close

這首也是繼續搞笑的風格

花言巧語  人人愛聽

甜言蜜語  受人歡迎....
瑞10.JPG


 

 

花言巧語                              /曲:莊心潔

 

Hey~ 可不可以在我試穿新衣時

讓我聽一聽甜言蜜語

Hey~ 可不可以在我需要鼓勵時

讓我聽一聽肯定語氣

 

Baby baby~

雖然歲月的痕跡

很難不去注意

Baby baby~

睜眼說瞎話的功力 

你還是要維持下去

 

【副歌】

不要吝嗇讚美幾句

多講一些也沒關係

花言巧語人人愛聽

我更是樂此不疲

 

我就是這樣的任性

想要時時得到關心

這舉手之勞的事情

違背良心有何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