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一起去流浪  到不知名的地方

踏踏浪花  看看晚霞

半畝方塘  自有它的雲影天光...
遊5.JPG 

 

  

跟我去流浪                                /曲:莊心潔

 

A1

旅行的心願 遲遲未能實現

清單在排隊 列了好長幾頁

結果卻變成上網去逛街

 

A2

別人的世界  照片都很鮮豔

不論是金邊  還是慕尼黑

而我卻望著地球儀在埋怨

 

B

沒人能玩遍  書上所有景點

沒人能經歷  人生所有體驗

別再計畫路線 打包你的喜悅 

我們一起冒險

 

C【副歌】

跟我一起去流浪

到不知名的地方

踏踏浪花  看看晚霞

半畝方塘  自有它的雲影天光

 

跟我一起去流浪

漫無目的的閒晃

嚐嚐新鮮  逛逛市場

拌著月光  自有它的迷人芳香

(間奏)

A2

B

C【副歌】

 

D

我們一起四處遊蕩 不用偽裝

讓雨滴灑身上  讓汗水都蒸發

享受美好時光

C【副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