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田圈在加護病房昏迷時
我公司主管丁副總送我的"秘密 The Secret"這本書  (作者:
朗達.拜恩)  是我的護身符!!
我照著書中的方法   一直保持正面思考  一直想著田田圈一定會"完全康復"!!
就算在病房探望田田圈   我也盡量不哭   盡量跟他微笑!!   表現出對田田圈很有信心!!



你說這招有沒有用??
奇蹟的確發生了!!
田田圈終於在昏迷兩天後   幽幽甦醒過來
哭著要抱抱....   要喝奶....
病情一天一天好轉   也認得爸媽和親人了!!
漸漸....身上的管子針頭都一一拔掉
終於   從住了四天的加護病房移到普通病房
這是多麼令人雀躍又振奮的消息阿!!
(這次換成喜極而泣!!)


說到這兒   除了感謝我家人一直以來的加油打氣之外
不能不提到我跟圈爸的"公司主管"
他們當時   都給了我們最大的幫助和鼓勵!!

圈爸的主管兼老闆陳律師   是個超忙的名律師
他在百忙之中   幫忙奔走請託醫生
還親自到加護病房探望田田圈
並拍拍圈爸的肩膀   跟圈爸說: 現在親人最重要   不要記掛公司的事!
圈爸當時只能含淚點頭道謝!! 
那個畫面我現在還記憶猶新!


而我由於請太多天的假
田田圈加護病房探病時間也有限
所以我趁空檔  趕緊衝去公司整理公事   並跟主管辦理初步交接
深怕因為自己的私事  影響了公司
於是跟主管兼老闆娘丁副總   提離職一事 
希望他們趕緊找到新人   免得一堆合約進度卡住了!
丁副總當時跟我說:  不急!不急!! 你小孩的病一定會好起來!!  你可以先請長假照顧他!
說完  還跟我說: 過來!讓我抱一抱!! 
於是  我們兩個女人就在辦公室裡頭抱頭痛哭......
想到這兒  我依舊會熱淚盈眶....
(雖然很不捨   但八月底  我還是真正辦理辭職了....為了專心照顧大病初癒的田田圈!)


田田圈轉到一般病房之後
住了五天  做一連串的檢查
終於醫生宣布  目前心臟&頭腦都無問題  只要後續追蹤
所以可以出院了!
(醫生也覺得田田圈非常非常幸運!!因為得雷氏症候群的機率已經夠小了!
還能全身而退  才是不可思議!!)


出院重見天日的那天下午
我們一群人  先到新莊陳太太那兒收驚  除晦氣 
在那時   我們才知道這次田田圈的病  另有原因!!! 
金母娘娘說  圈爸的媽媽(也就是我婆婆)在生圈爸之前   曾經流掉過一個小孩
現在那個小孩(若活著   田田圈應該要叫他"二伯")  要田田圈當他的兒子
於是要田田圈跟著他走....
(原來這就是哥哥一開始隱瞞我們  怕引起我們騷動的事啊!!)

聽到這兒  圈爸整個人瞠目結舌...
因為這件往事他早就忘了
卻真的在三十幾年前
他媽媽曾懷孕八個月   不慎跌倒而流產...
這件事從未跟他人提過
竟然會從陳太太口中說出來   簡直不可思議到極點!!!!!!!!!!!

我們當時覺得不寒而慄   夏天竟也嚇出一身冷汗!
所以趕緊向金母娘娘請示解決的辦法
我擲筊的結果  金母娘娘表示願意收田田圈當"客孫"
並要我們一星期後過來這邊  進行超渡!!


由於約定超渡的時間還未到
我們只能半信半疑的在家休養生息
我不時會看看四周  有沒有可疑的身影出現....真是自己嚇自己....
沒想到   出院第四天   田田圈又開始發燒了.....




<文長...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