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親人住過"加護病房"的人應該知道
加護病房每天只開放早晚兩個時段探病
其餘時間  是與外界隔離的....
所以我們只能眼睜睜看著田田圈   被推入不可知的未來...而且情況竟是如此艱辛!!


此時接近凌晨   妹妹和妹夫都來到醫院陪我們
大家只能默默掉淚
突然接到台東媽媽的電話
她對我說: 你們一定要堅強!!
聽到這兒  我們淚都快流乾了....


我們出了醫院  覺得一定要找些事情做  
讓自己身心安定  並想要尋求宗教自力救濟
不然我們會瘋掉....
我請哥哥連絡相熟的通靈人士"新莊陳太太"  幫忙加持
回到家  馬上拿出塵封已久的佛經開始念誦!
圈爸想到之前曾看過施寄青寫的"看神聽鬼"一書   當中有提到一超靈的通靈人士
"土城呂太太"
於是馬上寫好傳真   到7-11傳真給呂太太
(因為呂太太不接受電話預約  她只接受傳真   而且受不受理由呂太太自行決定...)


做了這些事情  我們還是一夜輾轉難眠
我們一直都不是迷信的人
但現在卻失去了信心
就像溺水的人看到一根浮木   都會能緊緊抓住般....  想到任何辦法  都願意去嚐試
我們只能懇切祈求神明保佑   並熱切期待呂太太和陳太太的回音
其實   我們最希望的是一覺醒來  發現這只是一場噩夢....


然而一早醒來   發現田田圈不在身邊的事實
還是重重敲打我們的心
此刻的我們  好害怕電話響起
因為怕接到的   是醫院的病危通知....

一早  我聽到手機有簡訊通知
於是戰戰兢兢的開啟
竟是土城呂太太的回音
她寫道  她願意幫忙  要我們立即到土城找她
哥哥之後也打來  說新莊陳太太已經請金母娘娘幫忙化解  要我們拿田田圈的衣服去加持
聽了真是振奮人心!!!
於是我們開始趕場  先到行天宮拜拜祈福  再將衣服拿給內湖的哥哥代為轉交  再殺到土城找呂太太 
最後再趕回醫院探病


呂太太的家  座落在土城一棟舊式公寓
她是位非常和善的中年婦女
她要我先在供桌前上香  拿出一張黃紙寫下田田圈的生辰.大名.
住址
然後開始問事 
要我把經過講一遍
之後  她表示  她有去查了川崎氏症和雷氏症候群的相關資料  (還真是專業
!!)
已經有大概的了解!


然後她請示觀世音菩薩
表示 這次並沒有冤親債主  也沒有卡陰
純粹只是生病......

我們聽了   真不知要高興還是失望....
她說  她看到田田圈的三魂七魄還在
要我們有信心!!
她幫田田圈的衣服加持  並給我們一個護身符  最後表示會繼續幫田田圈加持
一再的鼓勵我們!!  讓我們彷彿在黑暗中看到一盞明燈!!


我們匆匆道別   趕回醫院
哥哥也將加持過的衣服拿來  並告訴我們金母娘娘已經幫忙了!!
(其實哥哥當時怕引起我們的騷動而保密  沒說發生了什麼事!! 
之後才知道有更精采的!令人不可置信的事!!
日後再詳述這段"冤親債主"的故事!)


於是我們穿上隔離衣  帶上口罩  並帶著陳太太和呂太太加持過的衣服和護身符
期待可以看到田田圈醒過來對我們笑!!

但事實是殘酷的   田田圈依舊昏迷不醒
我只能邊忍著眼淚   邊輕輕唱著他最喜歡的歌給他聽
希望他聽到後會悠悠轉醒...
圈爸在旁已泣不成聲  只能啜泣的摸著田田圈的臉
醫生要我們再耐心等待好消息....


出了加護病房
一向堅強剛毅又辯才無礙的圈爸   接到他哥哥的電話
竟然只能頻頻掉淚  喉嚨像是被塞住般  一句話都講不出來
看到他這樣   此刻的我竟然變得堅強起來  (為母則強吧!!)
把他的電話接過來聽   清楚交代圈爸的哥哥  請他回去老家稟告祖先  祈求庇佑


該做的都做的
然而
田田圈仍然繼續昏迷兩天....我們也跟著行屍走肉了兩天....


 此聲明: 
新莊凌霄宮陳太太  日前已經仙逝....

有人想要我推薦通靈人,我想跟您說,我現在已經不找其他通靈人了!

因為,我已經找到我的心靈導師~悟善禪師,她是我所見過慈悲智慧兼具的大修行人!

您也可以跟她結善緣,詳情請搜尋我部落格的發文(身心靈之旅)。

祝福您~


<文長...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