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化師是悟善師父最貼身的弟子,跟著師父世界各地上山下海,廣渡人天幽冥,看過各種玄妙神話,也看盡人類的貪嗔癡慢疑。

 

上周有幸聽聞緣化師的熱情分享,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讓我受用無窮!我特地摘錄了部分精采內容,有些則是我的心得,希望對我周遭的親朋好友有所幫助,特別是一些罹患罕見疾病的朋友們。
熱13  

 

 

一、每天照鏡子,看看有沒有變得比較可愛、柔、善?念轉,相就會轉!

師父教我們每天攬鏡自照,仔細端詳自己的面孔,看看有沒有變得比較可愛一點?有沒有比較柔和、比較善良?如果我們習性改了,面相也會跟著變化,就可以把擋到你的東西給轉了,轉了以後,人世間的事物根本不需要師父給你,自己會來!

我們為何麼會被擋,就是因為你卡在那裏,不去面對自己的真實,則永遠不會改變習氣。師父要我們找回人類失去的本性,我們缺什麼,要自己去找。怎麼找?面對自己,把習性改掉,人類的本性自然就回歸。

 

二、老天爺不會讓你白做、白走這一遭,你每做一樣、走一樣,都有痕跡。

每個人都有他的人生課題,不外乎妻財子祿、健康與人際關係。如何圓滿解決這些人生課題呢?要先了解為何我的個性如此?福報如此?

明瞭自己個性上的缺點,每天反省懺悔,改變習性。行有餘力則愛人,出錢出力累積福德資糧。

只要我們時常懺悔、感恩、行善,甚或只是一個念頭的改變,都會讓我們消業、增福田、轉緣份。

 

三、沒有付出,憑什麼可以得?

眾生都以為菩薩有求必應,卻忘了要為善。為何古時候神通那麼多?因為那時人比較善良純淨,現在的人認為菩薩你幫我是應該,這種心態完全錯誤。沒有付出,憑什麼可以得?

若不自渡,他人根本無法渡你,決定權在你自己。

盡心盡力去付出、去改變,這就會增上緣!

 

四、師父用每一件事情在觀我們、試探我們,抓我們最根本的東西!

師父要我們自己體悟自己的劣根性!如果有幸聽到師父指出你的缺點,你就要去思考,為何師父要講這句話?我該如何改進?這就是所謂的找煩惱、斷煩惱。

 

五、在師父這裡,拿到不是金錢可以買到的東西,那才是最聰明的人!

現在的人都喜歡從師父那邊拿到物質上的東西,但這些都是要還的。因為你若是從師父這邊拿到用金錢可以買的東西,在福報上你就倒欠她的了;但你拿到不是金錢可以買的東西,這才是真正可以拿到的,而且是不用還的,是自己積陰德、消業、增福田的東西。

 

六、做任何事情前,要先做到「保護他人」!

我們總是用世間法來判斷事情,而不是用「直心」去判斷!直心就是道場,直心就是發自內心保護的心。我們做任何事情會先保護自己,那是自然而然的反應,但是當我們做到自然而然的去保護他人,而且是前後左右都顧到,事情圓滿,那我們就成功了!

 

*************************************

 

 

 

以前的我,是屬於「不知不覺」的人,對於自己的脾氣,總認為這就是真正的我,甚至沾沾自喜,認為自己很真!完全不會想去改變,而且認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認識師父之後,經歷了多次的震撼教育,我欣喜的察覺到自己的改變。當然積分有時往上有時又回歸原點,但所幸自己已經變成「後知後覺」的人了,常常覺醒自己的不足,也有執行力去改變、彌補這個不足,當然進步的空間還很大。

 

像緣化師這次特別提及我們家,她要我們去體悟,為何老天爺不給我們一個正常的小孩,為什麼小孩要一直煩你?為何差點走不過鬼門關?我們夫妻必須去反省,必定有些東西是不足的,才會不給我們一個圓滿!我們要感謝這個小孩,他是來提醒我們的,是來渡化我們的!因為小孩的緣故,啟發我們必須去做一些事情,進而結識師父,真是累世的大福報!我們必須努力繼續走下去,大家都要改變,而且孩子要維護好。

 

我深深覺得,一家人都是共業,很多家庭都是互相拉扯往下沉淪,但如果一家人互相幫忙,了解彼此都是來渡化彼此的,每個人改變習氣,對彼此心懷感恩,我相信,我們的人生課題才得以圓滿。

 

改變命運,需要你的執行力!!!

 

共勉之~

013  

 

 

 

 

如果你還是覺得心煩意亂,苦悶無處宣洩,那就寫寫天語吧!

靜下心來一筆一劃,寫完順便把自己的優缺點寫下來。

也可以跟老天爺下訂單,不過重要的是,下訂單的附加條件,是我們要回饋喔!

 

心靈提升,健康財富自然跟著來!!

53word.ok5.4x9   

 

arrow
arrow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