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歌詞的靈感  是來自"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這本書

旋律. 節奏有點Jazz    切分音很多

所以編曲花了我不少時間....
擁抱.JPG  

 

         

 

兩名警察找上我                              /曲:莊心潔

 

A1

有兩名警察找上我

一個叫憂鬱  一個叫寂寞

到底是誰把機密洩露

竟然還是被他們看破

 

A2

不懷好意的監視我

口袋被掏空 全身被搜索

一直盤問我要做什麼

煙霧瀰漫快把我逼瘋

 

B

貓抓老鼠的遊戲  我已經玩膩

儘管如此  我還是大吃一驚

我不是早已服過刑  也繳了罰金

這樣對我實在不公平

 

C【副歌】

這種日子不好過

這又不是我的錯

好心人士啊 快把他們趕走

我還是要享受一人生活

 

這種日子不好受

其實我又沒犯錯

一定是因為啊 秋天惹的禍

春天請快來救救我

請你快來救救我

 

(間奏)

 

B  Repeat

 

C【副歌】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