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圈舅之前就頻頻建議  希望來一趟輕鬆的平溪之旅

據說那兒有美味的米粉湯  可祭五臟廟 (拜電視美食節目所賜...)

終於  我們在天氣晴朗的上週六成行了...
15.JPG 




我們兄妹三家人馬  驅車前往平溪的蜿蜒路上

還發生了多多抓兔子的插曲  (好可憐哪...)

不過  這兩位小朋友在車上可是玩瘋了

親密的舉動  令人為之側目...
2.JPG

 


翔翔一直很苦惱的跟我說 : "大姑姑,田田圈一直抱我耶?!"

田田圈聽了  仍舊不為所動  繼續親熱的猛抱翔翔哥哥

我只好跟翔翔說: "田田圈喜歡你呀! 你就忍耐一下吧! 哈哈哈!"

(我在心裏嘀咕: 翔翔啊你還不是抱得很開心?!)
1.JPG 




蜿蜒的車程終於結束  抵達了好久不見的平溪鄉!

沒想到  平溪老街的熱鬧雜沓景象  已經今非昔比

置身其中  彷彿以為自己來到了人聲鼎沸的九份...
9.JPG





整條街擠了滿滿的遊客  商店也推出各式天燈周邊產品

原以為的寧靜懷舊之旅  立即幻滅  

變成鬧哄哄的天燈嘉年華會...
4.JPG 

 


連竹蜻蜓都塗抹了亮麗彩妝   吸引眾遊客駐足欣賞...
5.JPG 

 


這兩位的兄弟情誼  繼續在平溪老街熱烈發酵中!

緊緊牽手  相視而笑的模樣 

這款姿態和神情 讓人誤以為在拍婚紗...
7.JPG




6.JPG

 



運氣很好的我們  沿路還看到火車在舊橋上呼嘯而過的畫面... 
8.JPG 

 


著走著  終於來到著名的火車站!

用傳統花布妝點的火車站  還真有復古的美感呢~
3.JPG

 

 
不過  走完了平溪街頭   我們竟然沒有找到傳說中的米粉湯!!

有人說應該在菁桐

於是  我們不死心的  又繼續前往菁桐探險...
12.JPG

 


不過  菁桐老街竟然也跟平溪一樣熱鬧  被人潮淹沒

也一樣  找不到傳說中的米粉湯 (殘念...)

只好找些美景拍拍照  以資留念囉~
11.JPG




17.JPG




13.JPG




在高溫午後的我   只能頂著艷陽  強顏歡笑  

(心裡開始想  等下一定要去吃冰...)
10.JPG




終於  找到一處視覺上頗為清涼的地方

就讓這兒的綠色景致  為你我消消暑氣

在心底吹出陣陣涼風吧~
18.JPG

 


 14.JPG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