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忙於音樂創作與編曲  不時還出門隨意流浪  尋找靈感

驚覺我幾乎要將本部落格給荒廢了

趕緊趁空檔整理一下美美的相片  為這個三月做紀錄~
木4.JPG

 


這是台東森林公園的冬末初春美景~

我覺得  只要有綠色做襯底背景  任何風景&花朵  都會頓時亮了起來~

就像詞曲相得益彰的完美搭配一樣! 呵呵~  (怎麼三句不離音樂啊...)
木2.JPG




木9.JPG




木3.JPG




木10.JPG




春日台東森林公園的荷花池  雖然還不到蓮葉片片的夏日季節 

不過偶爾還是會冒出幾朵荷花   捎來春天的消息  更帶來滿滿的驚喜~
木5.JPG



 
木6.JPG




木8.JPG



 
木7.JPG 




冬末初春之際  欖仁樹也跟著悄悄換季   逐漸將橘色冬衣脫下  換上翠綠春裝

成就了這番色彩繽紛的景致...
木11.JPG




木12.JPG




初春之際  到處都可以見到木棉花的蹤影

熱情火焰似的顏色  花型優雅迷人 

縱使盛開在人來人往的對街車道旁  我也忍不住飛奔過去

抬頭仔細欣賞她的花容月貌   頻頻發出讚嘆....
木1.JPG





今年三月  是多多的一歲生日  當然要大肆慶祝囉~

田田圈的阿公阿嬤更是熱情北上  一同參與這個生日大會!!
多1.JPG




田田圈之前一直很忌妒多多備受親友寵愛  沒想到一上了幼稚園之後  移轉了注意力  態度丕變

這回終於願意卸下心防  好好當個表哥 

於是出現了這般溫馨感人的丸子三兄弟合影~
多2.JPG




這天的慶生會  多多的媽(圈姨)超級亮眼迷人  簡直就把多多的丰采給搶光了  哈哈~
多3.JPG




我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全家福  結果  可能看到溫馨畫面太過感動了  結果手就不自覺震了一下....
多4.JPG

 

唱完經典的生日快樂歌  最受矚目的吹蠟燭活動  每個在場的小朋友  可都是磨刀霍霍  躍躍欲試...
多6.JPG




多5.JPG




由於圈舅也是三月生日  乾脆就用同一個蛋糕一齊慶祝!  還真是愛護地球的表現啊!!

結果  壽星本人都還沒機會吹蠟燭  就被翔翔和田田圈在一旁示威抗議  給吵得不得安寧

這兩位孝順的把拔  只好將變大隻的這兩位小朋友給舉起來

讓他們一同過過當壽星吹蠟燭的癮囉~ 
多7.JPG





最後 留下這張令人爆笑的鏡頭~

好啦~ 五月即將到來  翔翔就要當真正的壽星囉~

(P.S 在此特地感謝我的超級粉絲翔翔  他總是吵著要聽我的最新單曲EP"嶄新的一天"

大姑姑我雖然沒有得獎  不過得到翔翔的熱情肯定  就覺得粉值得  雖敗猶榮啦~)
多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