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學密友雅惠同學  在Facebook 提及

她上一次到台東找我玩耍 是十五年前 (有這麼久了喔!)

所以我翻箱倒櫃  把年代久遠的證據給找出來囉~
雅惠.JPG 




大一的年代   我們這清純四人組  到台東玩樂的回憶  想來還真是懷念啊! 

我還戴個圓圓的細金邊近視眼鏡  頂個捲捲的頭髮(從此被大沛同學尊稱為"瑪格麗特"!) 模樣超呆的!

雅惠則是青春洋溢  至今美麗依舊

咦? 後面那兩個帥哥是誰啊?

一個是我的學伴Cowboy  想當年  是個灌籃高手兼萬人迷

現在  則是某達官貴人一名!

而另一個清瘦斯文又憂鬱帥氣的白面書生又是誰人? 哈哈哈~




再放一張我和雅惠的美美畢業照吧~  (大家都說我們是姐妹花!!)
大11.JPG




唉呀不對!  我們還有"三朵花"的組合耶!!  氣質高雅的馨文同學  我沒有忘記妳喔!

何時回國跟我們聚聚啊?!

其餘的美麗女同學們  好久不見啦!  真是令人懷念哪..........
研1.JPG




說到大學好友  則不能不提到另一票人馬  (對不起大家! 你們都被我出賣啦! 哈哈~)

我們這組人馬  就像每個系上都會搞的小團體一樣 

不過我們這個小團體陣容堅強  帥哥美女一籮筐  真是令人欣羨啊~

只是下面這張蠻好笑的! 你們當初怎麼會想拍這種畢業鏡頭呢? 

以為在演校園青春偶像劇啊!
庚1.JPG

 

這張更是經典!!  本人在眾帥哥好友環繞下  還真是幸福啊!  哈哈~

這幾位帥哥  現在都在法律界堅守崗位  各有一片天   真是厲害厲害!!  (只有本人棄法從樂....)
柯2.JPG





說到林小汪這位好友   則不能不提到我們曾經合作  一同參加法律系舉辦的歌謠大賽!

由於林小汪擁有一副好歌喉  本人又略懂琴藝  所以就結伴壯膽去參加啦~

當年的比賽自選歌曲  是林良樂的"傷心留給別人說"

我可是聽著無數次的錄音帶  一個音符一個音符 把鋼琴伴奏給記了下來  超認真的呢!

呵呵~ 真是難忘又感人的經驗啊~
大4.JPG




本人總是在團體活動或聯誼時  自願擔當鍵盤伴奏的角色

大家盡情歡唱高歌  真是愉快自在!!!  飛揚的青春~ 
大2.JPG

 

若仍有未列入的大學好友  則請多多包涵! (本人將竭盡心力去尋找照片....)

最後  很厚臉皮的放了兩張自認為最美的大學時代相片(澎湖畢旅)  為我的青春年華做見證~
大6.JPG




大7.JPG

 

[延伸閱讀]:大學好友們來訪(1)

[延伸閱讀]:大學好友們來訪(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