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認識了不少同學. 同事. 朋友們

沒想到  竟然是"國小同學會"  辦的最熱烈!! (很特別吧!)

我將相近的兩次國小同學會實況報導   集結成這篇囉~
蘆4.JPG




十一月中旬  鎮日為醫院事務煩心的怡文同學   想來台北散心

於是  這次圈媽我決定擔當主人  邀請國小同學們來我們家喝下午茶 (順便舉辦第四回同學會!)

客氣的大家  依舊拎著大包小包的零食&禮物蒞臨寒舍  (真是不好意思!!)

大家互吐工作上. 生活上的苦水    吃吃喝喝聊是非   歡笑滿屋.....
蘆1.JPG



小朋友們   則自有他們的玩樂天地與話題...
蘆2.JPG



蘆6.JPG



聽說漢唐的帥氣兒子很會打鼓  於是  我們提供數位鋼琴裡的鼓組

讓他盡情敲打發揮  呵呵~  (田田圈也不甘示弱  貼在一旁虎視眈眈...)蘆5.JPG



我們圍著餐桌  聊了一個下午   嘴裡手裡的食物也沒停過 
   真是太厲害了.... 

大家互相開心的約定   下次還要一同參加第五回的國小同學會!!!
蘆3.JPG  




十二月初   我們又擴大舉辦了第五回國小同學會!!

這次由於參加人數眾多  而且還有兩位遠從美國. 澳洲回來的同學蒞臨盛會

於是  聚會地點  特別選在很有氣質的文山區藝文中心~表演36房 !
貞5.JPG 



貞6.JPG




首先見到的  是旅居美國的甜姐兒貞宛同學!!!

雖然很久沒跟這位幼時玩伴碰面了

但是感謝網路無遠弗屆  我們也藉著貞宛家的部落格  同步認識了他們溫馨逗趣的世界~

不過  面對面談天的感覺更棒囉!!!

(託貞宛的福   讓我掌握更多同學的八卦緋聞&糗事   呵呵呵~)
貞18.JPG 




貞宛家的寶貝Brian  竟然在同學會當天  踏出他人生的第一步  學會走路了!!

哇!!  真是可喜可賀阿!!! 

Brian的把拔更是喜上眉梢  超興奮的!!
貞4.JPG




接下來  則是另一位稀客的蒞臨~旅居澳洲的偉東同學!!!

這位當年穿小西裝  彬彬有禮的的小提琴王子  多年未見   現在也已成人父

一家子幸福的模樣  羨煞多少旁人阿!!

他們還為在場的小朋友們準備了可愛的無尾熊背包   真是太感謝啦~
貞29.JPG



圈爸則搶著跟偉東的可愛兒子照相~
貞8.JPG




每次威志同學蒞臨盛會  總是會帶給大家不同的驚喜!!

這次  他又帶來更多的昔日相片與紀念冊  讓大家重溫純真的童年時光~

大家一一指認其他同學傻不隆咚的模樣   幾乎快笑翻屋頂啦... 
貞1.JPG



貞30.JPG




託怡芬同學的福   我們才可以訂到這麼優美的環境當聚會場地 
  

感謝怡芬一家人的費心安排~
貞28.JPG



貞15.JPG




溫柔細心的家嫻  更為小朋友們帶來色彩繽紛的玩具

讓小朋友玩得開心   大人聊得盡興!!!
貞32.JPG



貞2.JPG




主辦人宗熹同學一家四口  也終於熱鬧蒞臨

託宗熹的熱情   國小同學會才可以一辦再辦阿!!
貞12.JPG 



同學陸陸續續攜家帶眷的到來  主角&話題也換來換去  好不熱鬧!!!
貞3.JPG



貞17.JPG



貞7.JPG



遠從新竹來隻身赴約的詩凱同學   終於趕上這場盛會

他都不知道  我們說了多少他的八卦呀!!! 
貞16.JPG




當天除了喝咖啡  聊是非之外

中場還有精采絕倫的餘興節目表演呢!!

首先是漢唐漂亮的小女兒  為大家表演瑜珈絕活!!!

柔軟的身段  沉穩的架勢   立即博得滿堂的喝采~
貞34.JPG

 


接下來   則是家嫻的帥氣兒子   為大家秀了兩段魔術!!

果然是有備而來   道具一應俱全  表演手法更是嫻熟流暢

大家紛紛拍手叫好!!!  安可聲不絕於耳~
貞24.JPG



貞23.JPG 



其他小朋友也沒閒著!!  互相用各自的方式聯絡感情!!

畫面真是卡哇伊啦~
貞19.JPG



貞20.JPG 




個性謹慎的田田圈  觀察了人群好一陣子   終於也加入玩樂的戰局 

叫叫跳跳  開心不已....
貞26.JPG



貞27.JPG 



貞13.JPG



貞11.JPG
 



每個同學幾乎一人一台相機   你就可以知道"拍照"  是當天同學會的重點囉~

先來拍女同學的俏麗合照!!

昔日清純可人的我們   跟現在相比  也沒多大的改變吧!!  呵呵~  (笑得很心虛...)
貞21.JPG



再來拍男同學的英姿吧~

嗯~該怎麼形容呢? 

好吧!!   丰采依舊~   哈哈哈!!!
貞36.JPG



各式各樣的合照  也紛紛出籠~
貞33.JPG



貞31.JPG  



貞35.JPG 



貞9.JPG



貞10.JPG  



貞14.JPG  



最經典的全體大合照  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  現場嘰嘰喳喳  熱鬧哄哄  好像回到小學的下課光景....
貞25.JPG   



喂喂喂~    班長. 副班長   你們也該出馬管管啦~ 

終於   來正式拍團體照囉!!! 
貞37.JPG




溫馨歡樂的國小同學會   讓人意猶未盡  依依不捨....

嗯~ 那就讓我們期待第六回同學會的到來吧~
貞22.JPG 




[延伸閱讀] : 久違的國小同學會

[延伸閱讀] : 國小同學會之會後精彩花絮

[延伸閱讀] : 國小同學會之第三回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潔 的頭像
心潔

音樂+心潔 Jessica's Music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