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  我們開了一場久違的國小同學會

會後  熱絡的氣氛仍持續發酵

感性的伊媚兒與留言  在網路上傳來傳去  超級熱鬧....
畢業紀念冊0001.jpg 





其中最認真的  莫過於是宗熹了!!

他將當年的畢業紀念冊加以掃描  供大家傳閱

看著看著   兒時的記憶似乎漸漸浮現了.... (超級感謝宗熹提供圖檔!!)
畢業紀念冊0002.jpg 

 




對於國小的記憶

我只對參加樂隊. 打木琴. 敲鐵琴. 指揮.....這些回憶較有印象

還有因為個性過於內向  而被逼著參加保密防諜演講比賽  (幸好沒有出醜  還有第二名)

當時對課業並不在意  從沒當過什麼班長.副班長.模範生 

好像只當過儲蓄股長  衛生股長之類的B咖

每天只喜歡看小說  天馬行空的幻想  

文化中心圖書館裡的瓊瑤和倪匡的小說  幾乎都快被我翻爛了....
畢業紀念冊0003.jpg





因為我生性害羞內向   班上只跟幾位女生打過交道

男生除了坐隔壁的或坐附近的之外  其他的根本沒說過話

沒想到二十多年後  我們男生女生竟然可以毫不陌生的促膝長談  真是有趣呀!
畢業紀念冊0004.jpg





另外  熱心的宗熹也將他的"畢業留言本"  掃描給大家欣賞

讓我看見我國小六年級的拙劣字跡(左上角這張卡片)  還真令人懷念呢!!
1219199744.jpg 





看著其他人的留言卡片  讓我不禁笑翻了....

"色字頭上一把刀  爭風吃醋起風濤  若可了解色即空   理得心安品自高"    

~不愧是林教授的兒時留言  從小就會寫下這麼有哲理的話語阿....

哪像我  只會寫"祝你  鵬程萬里"....
1219199743.jpg 





"唯有工作  才能使生命具有更高的意義"

~不愧是陳醫師的兒時留言  這麼小就知道工作的重要!

哪像我  只會寫"勿忘影中人"....
1219199742.jpg

 



看著這些充滿回憶的兒時檔案  內心突然年輕了起來

原來國小同學會  還有幫助大家恢復記憶以及常保青春的功能阿!!

 

真希望下次同學會  能有更多失聯的同學來參加

祝同學們  ~友誼長存  百事可樂!!!~
可愛.JPG 


[延伸閱讀] : 久違的國小同學會

[延伸閱讀] : 國小同學會之第三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