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整理東西

突然發現了一張令人懷念的卡片---台安醫院送的田田圈出生賀卡

上面附的照片  十分嚇人{#emotions_dlg.emotion_002} !!   看了你就知道....


看到這張台安醫院的傑作 
會不會覺得這個小孩是不是抱錯了??

臉跟壓扁的餅皮一樣  五官和動作都很像外星人....{#emotions_dlg.emotion_010}


不過....沒錯啦   你再看看他出生血淋淋的照片  就知道....唉....沒有錯~


我當時預產期已經過了
  醫生又快要出國  我又想生個巨蟹座寶寶

所以只好跑去醫院催生....沒想到什麼麻醉止痛針都打過了  還是生不出來.....{#emotions_dlg.emotion_007}



由於產程延滯  逼不得已只好剖腹產...   (產時我還大出血{#emotions_dlg.emotion_002}....田田圈還臍帶繞頸   簡直一波三折....)

我還依稀記得  一個人孤單赤裸的躺在冰冷的手術台上  麻藥還沒退   身體沒啥知覺....

醫生抓著剛出生田田圈的小手  摸摸我的臉    就硬生生的把他抱出去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3}



我一直到麻醉藥退掉  勉強忍痛下床走路的時候  才清楚看到田田圈的真面目  就像下面這張!

好看多了吧!    他還邊睡邊偷笑.....


在醫院待了五天   終於轉戰到坐月子中心{#emotions_dlg.emotion_032}





在坐月子中心   簡直像在渡假....每天只要負責吃東西&餵奶&擠奶即可!{#emotions_dlg.emotion_042}


每次到了餵奶時間   我就欲哭無淚.....痛阿....        吼....這小子還在傻笑....{#emotions_dlg.emotion_008}


田田圈的麥當勞形狀"M"舌頭
  是得到阿公的真傳喔!!

隔代遺傳的威力還真是厲害厲害!!

 


坐月子中心實在太貴了  於是回台東娘家的懷抱   繼續坐月子{#emotions_dlg.emotion_047}

阿祖也來阿嬤家看我...


阿公抱著我拍咯....


阿嬤帶我去花園練拳
  嘿咻!!!




就這樣   過著無憂無慮的出生第一個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