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emotions_dlg.emotion_045}   大家是如何打發時間的呢?
托圈爸的福 一個下午都在陪田田圈...   我終於偷得半日空閒   完成我的一首音樂創作!
這是一首有點悲涼蕭瑟意味的G小調曲子  (還蠻適合當颱風天的配樂!){#emotions_dlg.emotion_041}
但是自由時間短暫..   所以我只能錄在我的數位鋼琴中存檔...  (改天有機會  再錄到電腦中...)


講到音樂創作
就會讓我深深覺得    "網路"實在有強大的神奇魔力!!!!!{#emotions_dlg.emotion_032}
我的生活幾乎離不開網路....
例如 :
音樂創作的課程   我就是利用網路來上課的... (網路上  更有許多音樂創作的討論區可逛...)
最近在上松山社區大學的中東肚皮舞課程    我是到網拍去買練習舞衣...
想不出來要煮什麼菜   上一上Baby Home網站的"香香美食拿手菜"區 就會有idea...
小孩的食衣住行育樂問題 更是要上一上Baby Home網站 就會看到一堆熱心爸媽的發言...
最近迷上部落格 發現各式各樣的部落格文章和照片 簡直比市面上的報章雜誌還要精彩...

太多太多了...


網路的無遠弗屆 最近又得到許多印證!!!{#emotions_dlg.emotion_047}
例如:
前幾天突然接到田田圈之前保母黃媽媽的電話 她說她看到我的部落格文章...
我超級驚訝 問她怎麼會知道 原來是她樓下鄰居轉告的...(有沒有覺得世界很小啊??)

我也曾在Baby Home網站首頁 看到久未聯絡的國中同學全家福照片
進而跟她取得聯繫...

我之前寫的辛酸史---田田圈醫院歷險記part-1 ~ part-6
我也將之貼文到Baby Home網站的"寶寶話題"區
沒想到獲得許多病童媽媽的迴響
媽媽們大家一同討論"川崎氏症"病情 以及後續追蹤注意事項
我也上了寶貴的一課!!

我之前發文提到的通靈人士---新莊陳太太& 土城呂太太
(詳見---田田圈醫院歷險記part-1 ~ part-6)
也有網友寫信來問我更多詳情
希望對他們有些許幫助...



也正因為網路如此豐富有趣
害我常常看得出神入迷 欲罷不能 而腰酸背痛...小腹突出...
所幸最近發憤圖強 要鍛鍊身體 拒絕當小腹婆
因此 我要關起電腦 去練我的肚皮舞啦! (若有成果再跟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