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麼又發燒了?  
田田圈不是才剛從鬼門關走了一遭回來嗎????  為何命運如此坎坷艱辛??
我經高人指點  已經把住院期間所拍的田田圈相片 全數刪除了阿!!  怎麼還是落入惡性循環??
難道.....我們始終走不出這恐怖的白色巨塔嗎??  還是冤親債主仍在作祟?


田田圈繼續發燒
到第四天   先前懷疑的玫瑰疹疹子還是沒看到
所以決定直奔國泰醫院門診
(其實超不想去國泰的!!  只是病歷都在那邊...我們還沒來得及複印那疊厚厚的病歷...)

由於上次國泰小兒心臟科的王XX 醫師   未善盡告知義務  超級沒有警覺心
給我們極差的印象
(我們還寫信去國泰醫院申訴!!  收到的回函  寫法當然是打太極....  要我們多保重!)
這次  我們決定換成沈慶村醫師


沈醫師看完診後 當下決定必須住院
天哪!!  到底是怎樣的欠債  要讓田田圈受"一個月連續住院三次"的折磨阿???
我只能默默強忍著淚水 
熟練的打包著田田圈和我的衣物用品
再度進入不可知的黑暗中....


住院做了一連串的檢查
醫師懷疑是"川崎氏症"尚未完全痊癒
所以還是決定先施打七瓶免疫球蛋白
而且有了之前"阿斯匹靈"的血淋淋教訓
這次換成服用另一種抗血栓的藥物"Persantien"

住院第二天  川崎氏症的紅疹症狀出現   而且終於退燒了
病情總算有所控制
我們再也忍不住了   決定提前去陳太太那邊  辦理超渡法會!!


我請婆婆幫忙準備下列超渡用的祭品:
六碗葷菜(雞肉 鴨肉  鵝肉  豬頭皮  香腸  魚)
一碗白飯
兩碗甜米糕
長壽麵線一串
龍眼乾幾顆

再帶一套田田圈的衣服   就和哥哥妹妹一同前往新莊陳太太處


首先 
在陳太太提供的黃紙上  寫下被超渡者的大名
(沒想到田田圈這位未出世的二伯   也有名字  在此不便公開  姑且稱他為"靈魂")
並寫下: 懇請某某靈魂  轉世到某某方位的極樂世界....
立一個牌位 
再將祭品一一擺在桌上
點燃黑色的線香  (一般拜神明的 是紅色的線香!!)
跟著陳太太念念有辭...

念完一長串超渡的話語
太太要我雙手合什   並誠心誠意的擲筊  (若有"聖筊表示超渡成功!)
然而  一次  兩次  三次.......都沒有"聖筊"

太太急了  她的得力幫手"金鳳姐"(也就是她妹妹)也加入陣容

開始跟這位靈魂協商打交道

據說   這位靈魂不滿意今天不是"田家的人"出席法會

他很生氣   不願投胎   要繼續找田田圈!

我趕緊回說: 二伯!  今天的祭品是二伯您的媽媽準備的!!  而田田圈的爸爸要留守醫院 所以無法前來  敬請原諒….  

 


但是  還是一直出現"笑筊"或"陰筊"

當時我只覺得心跳加速  呼吸困難  驚駭莫名….

心想   若他不放過我們  該如何是好阿???  急得都快哭了

一旁的哥哥和妹妹  心也慌了...

太太也說   她從來沒有看過這麼頑固的靈魂

但還是耐著性子  繼續跟他協商溝通

 

經由一再協商溝通  一再的擲筊後
這位靈魂始終很有意見
終於在"第十一次"擲到一個寶貴的"聖筊"!!   (和解談判終於成功!!)
真是謝天謝地!!!! 
我們全都高興的歡呼起來! 
可真是跟國父一樣  要到第十一次革命才會成功阿!!

 
燒完厚厚一大箱紙錢
歡天喜地的完成超渡儀式
我趕緊回家  先把拜過的麵線煮熟
並將剛才陳太太給我的符放在碗裏燒掉
加入鹽三指  米三指   一些陰陽水(就是冷水加熱水)
過濾之後留一些水  乘起來    其餘的倒到流理台沖掉


完成製作符水的任務之後 
我馬不停蹄的帶著麵線  符水  米糕  龍眼乾
到醫院餵食田田圈
還好田田圈很配合  都有吃一些  
剩下的 變成我和圈爸的營養晚餐!


陳太太透漏
田田圈一共要住院三次  (我心想  嗯 沒錯  這次是第三次!)
而且這次住院   應該三天後就可以出院  (我心想   有這麼快嗎??)


沒想到   三天後   沈醫師果然宣佈   可以出院了....
真是喜出望外!!  不得不大大佩服陳太太和金母娘娘!!

 

99.07.02補充:文中提及之通靈人新莊凌霄宮陳太太,已於日前仙逝,非常感激她為我們所做的一切,願她登往極樂世界...。





<文長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