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去年底開始  跟咭線音樂製作公司合作 

推出一系列的歡喜節慶版權音樂

您在此官網可以聽到試聽連結喔~歡喜節氣音樂
07     

 


這是我第一次譜寫歡樂節慶音樂  也是第一次用大量的國樂樂器來編曲

非常感謝吳天才老師給我這個機會  並常常給我專業的指導  與滿滿的鼓勵

讓我可以漸漸掌控這類音樂的節奏與氛圍   並擁有自己的風格

這真是非常難得的經驗!!

而且  一路走來  發現自己編曲功力又進步了! 很開心~

 

如果您有這類歡樂節慶民俗風音樂的需求  歡迎跟咭線音樂製作公司吳老師聯繫囉~

明媚春光

春意盎然

春暖大地

風和日麗

萬紫千紅

其樂融融

春風襲人

花好月圓

喜上眉梢

喜從天降

歡樂新年

恭賀新禧

arrow
arrow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