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   圈爸下班一回到家  看到田田圈

就大聲驚呼~"二愣子"!!!

原來  這是圈媽我剪過頭的傑作.......(愧疚中)
2.JPG 

 



田田圈的頭髮  不甚烏黑濃密 (跟圈媽一樣!)

從出生到現在  只給美容院剪過兩次 (因為他超級不配合!!  剪了也是白剪!)

一直都是忍到回台東阿嬤家  才由阿嬤親自操刀

我在一旁觀摩好幾次  也把技巧學會了

之後  田田圈的髮型就交給我親自設計!!

 

 

只是  每次幫田田圈剪頭髮

他的耐性只有短短幾分鐘 

所以我們必須分好幾天來剪   一天剪一點  才可以將整顆頭剪整齊!



沒想到昨天幫田田圈剪髮時

他竟然超級配合  乖乖坐在浴缸裡邊泡熱水邊玩玩具

也許是我一直跟他洗腦說~剪完會很帥喔!  於是他就乖乖聽話 (可能是長大了喔!或是認命了!)

看他如此乖巧  我也就卯起來卡擦卡擦  整顆頭又剪阿又修阿  還好幾次剪到自己的手...

我們在浴室邊唱歌邊剪髮  共度快樂的沐浴時光!



結果
  沖完水一看

天哪....天哪....怎麼剪成"兔崽子"了???????????

真是超短的啦   簡直接近平頭造型!!!! 幸好沒有參差不齊....

哎呀...這週末我們還要參加圈爸的員工旅遊  要見客耶... 

真是完蛋了啦.... 

 1.JPG 



沒想到圈爸下班看到了   形容得更絕~"二愣子"!!!!

唉...我想   只能幫他戴帽子遮醜囉.... (其實他的頭形蠻圓的  也沒有醜到哪裡去...)

4.JPG 


5.JPG 

 



很愧疚的帶田田圈他去照鏡子  看他會有什麼反應

幸好這小子目前對美醜還沒有一定的堅持  照完鏡子還是笑嘻嘻的

不然  我想他心理會遭受嚴重打擊  整日閉關在家  足不出戶吧....

 

 

唉   只好換我說:"田田圈,馬麻對不起你!"

下次一定改進~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