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看到2008年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初選"名單公佈的訊息

充滿好奇  連進去一看   咦?...竟然看到我的部落格  也在名單之列!!

真是太高興了!!{#emotions_dlg.emotion_035}

 


當初看到這個比賽  想說   我怎麼可能得獎呢?  不要浪費時間&不自量力吧...

因為每一組別  一路要經過初選&複選&決選  最後才有一名得獎

而我寫部落格的格齡  也不過四個月而已{#emotions_dlg.emotion_010}

哪像其他部落格  都已經耕耘多年  而且文章產量跟人氣  都令人稱羨眼紅

我要怎麼跟人家比呀....{#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所以壓根沒有參加的念頭

 

只是到了報名的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個小時

又看到催促報名的訊息

想說  得不得獎又有何關係  只要"初選入圍"   對我來說   就是極大的肯定

所以就決定參加囉!

沒想到  竟然入圍初選了!!  YA!{#emotions_dlg.emotion_032}

名單在此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8/nomineelist.aspx?id=11

 

我報名的"親子家庭組"  共有1785人報名   第一階段初選入圍有184人

沒想到我也是其中一員    超Happy!{#emotions_dlg.emotion_041} {#emotions_dlg.emotion_041} {#emotions_dlg.emotion_041}

 



 

寫部落格  已經是我目前生活的一部份

讓我過過當個業餘作家的癮   抒發心情並與他人交流分享

更重要的  是讓遠在台東的爸媽  能夠及時掌握我們一家喜怒哀樂  並一解對田田圈的相思之苦!!{#emotions_dlg.emotion_020}

這樣就達到我的目的了~{#emotions_dlg.emotion_050}

至於"得獎" & "賺賺少得可憐的廣告費"  的附帶價值    就顯得可有可無囉!!

不過   心情還是很愉悅的啦!!!!!!!  (還貪心的想  如果有獎品  就更好啦!!{#emotions_dlg.emotion_040})

 

因此  今天中午就先帶田田圈去摩斯漢堡慶祝一下囉!

晚上再和圈爸慶祝一次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