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天  媽媽和田田圈我  一同對抗鴨霸的翔翔哥哥   (日後會有專篇報導!!敬請期待~)
搞得筋疲力盡....呈現虛脫狀態....
所以今天我倆決定  好好休養生息一番....

但是  為了因應廣大觀眾的要求
今晚還是強打起精神    寫了一篇輕鬆小品  博君一笑!
~襪子狂想曲~




我性感撩人嗎?像不像蕭大美人在拍絲襪廣告呀?


這張腿抬得更高更性感了!!腿跟Jolin一樣, 是有練過的喔!!


這張我的玉腿看起來超級修長,很有"名模"的架勢吧!



這張是拍長筒靴的廣告!可是今年秋冬流行的霧面黑色的修長小腿激瘦款喔!!
配上短褲,真是超有型的啦!


再來一張, 攝影師記得臉要側45度角喔!!(攝影師竟然說,其實這張比較像老芋頭...


我是苦情玉蘭花嫂!!好心的客人來喲來喲....,來買玉蘭花吧!!


唉...時機歹歹無人買,啊我是要怎樣跟我家那口子交代阿!


實在是玉蘭花利潤太差,乾脆看破改行當拳擊手好了!!



這記右鉤拳打得不錯吧!!



哈哈!!參加奧運為國爭光!!得到金牌一枚!
閣揆老劉阿!你承諾要給我ㄧ份工作,我可是銘記在心阿!哇哈哈!



拿到金牌後,終於變成貴婦,穿上美艷的禮服和長手套,來去欣賞歌劇吧!!
優雅的鼓掌姿勢,很有氣質吧!



收工囉!!叫到名字的來領工資吧!"田田圈?" "有!"






[幕後花絮]
兩隻腳都穿上去了,你都不知道有多辛苦阿!真捨不得脫下來!
偷偷告訴你,這是我爸爸的臭襪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