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早該在七月初   蘆荻社區大學成果展之後   就要寫的

結果一拖再拖  今天  終於來交作業了!

謝謝最時尚帥氣的林志斌老師的耐心指導   讓當晚的我們  帥到不行 ....
16.JPG  




學習爵士舞已經兩學期了

原本我只是抱著運動的心態   有一搭沒一搭的去上這門課

沒想到   爵士舞的俐落身段  搭配勁歌金曲

真是力與美的最佳展現   讓我十分著迷~ 



看著鏡子認真熱情的自己   感覺心臟砰砰跳著  汗繼續流著 

才深深體會 活著的感覺....



難能可貴的是  老師與同學感情十分融洽 (甚至還在Facebook有我們社團的專屬網頁...)

上課氣氛輕鬆愉快  笑聲不斷  更是我學習的動力!!

(以下是謝師宴的相片  從沒看過這麼愛照相的同學...

而且每個人還抓緊機會  跟帥哥老師合影   只是我都笑僵了...)
1.jpg 



2.jpg 



3.jpg 



5.jpg



7.jpg



8.jpg
  




不過本人身手不夠矯健  肢體不夠協調

所以一向站在人群的中間

這樣才可以稍稍掩飾自己的笨拙(不過 還是常被老師糾正...)

 

沒想到  這學期的成果展練習

老師竟然抓我去站最前面   天哪....

就從那刻開始   我收拾起懶散的心  開始積極記舞步 

深怕自己成為眾矢之的

哈哈~ 結 果   成果展當天還是有點小小禿槌

不過   瑕不掩瑜啦~

下學期 還要繼續給它跳下去~




來驗收成果囉~





(曲目:安室奈美惠的sexy gir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蘆荻社大 爵士舞 成果展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