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花錢幫小朋友拍攝寫真集  或製作寫真月曆一事

我承認  我是很懶惰又省錢的媽咪  總是敬謝不敏

但是  今年我卻幫田田圈親手製作了一系列的月曆喔~
DSC02850  

 

 

俗話說  事出必有因  

過年回台東  田田圈看了表弟多多的寫真月曆 

一臉欣羨的跑來問我~"馬麻! 為什麼我沒有月曆?  你可以幫我做嗎?"

其實  我心裡第一個念頭就是~吼....粉麻煩咧....

不過  我突然驚醒   我不是期勉自己要改變嗎?

於是點頭答應  要幫田田圈親手製做一本獨一無二的月曆!
一月  


  

因為家裡有一台相片印表機   所以原先想說  把相片選一選

再印一印  簡單裝訂即可

卻因為二月初跟攝影大師小薛餐敘  聊到製作月曆一事

熱心的小薛  一口答應要幫忙排版

我們就透過網路連繫.傳送   製作出田田圈最愛的憤怒鳥版月曆!!!

(P.S這月曆很特別  是從2012年2月~2013年1月的喔!)
二月




看著去年度我幫田田圈拍的相片  發覺  田田圈跟著我們到過好多地方啊!

而且  整個人似乎長大了不少呢...

越來越朝向小帥哥之路邁進囉~
三月




不過為了裝訂一事  我們又傷腦筋了 

是要用別人家送的月曆再加工. 貼相片上去? 還是找人裝訂?

圈爸靈機一動  想起大學時代老交情的影印店老闆

於是 我們帶著巴黎買的巧克力當伴手禮  就跑去叨擾施老闆了

施老闆和老闆娘二話不說  立即幫我們打孔並裝訂  還送田田圈一個大紅包 

天哪! 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啊~ 呵呵!

 

於是  田田圈的2012年精美月曆  終於在眾人的合作下  給它完成囉!!!

咱們繼續欣賞其他月份的精采作品吧!
四月

 

  
五月



六月

 

七月

八月


九月



十月 



11月
 


十二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田圈月曆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