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絢麗的舞台效果與舞群   沒有閃亮的訂製華服與化妝

只有黃韻玲的動人音符和歌聲   只有安靜的歌迷

在上週六晚上的Legacy  Taipei....
h2.JPG

 


我喜歡這樣的音樂會

將黃韻玲自彈自唱的驚人功力  表現得淋漓盡致

我喜歡這樣的音樂會

讓各種樂器的美妙聲線  清楚的被聽見

我喜歡這樣的音樂會

讓我可以仔細聆聽它的編曲. 合聲...
h1.JPG

 



這場音樂會  除了演唱過去的超經典歌曲   更是為黃韻玲的新專輯<美好歲月>熱身

我覺得  新專輯加入不少新的元素  不管是歌曲旋律或是編曲  都令我耳目一新!

我最喜歡的是"關於愛的兩三事"   (當晚的現場演出更是精采!!)

雖然這首歌的配器和編曲  曾有人質疑跟挪威某樂團類似  但我覺得只是部分編曲風格有點相像

然而整首歌曲  仍保有黃韻玲的獨特品味~

 


與陳奕迅合唱的這首"樂園"  我也很愛  (只可惜當晚未演唱這首曲子...)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黃韻玲有這樣的動感創作  熱鬧繽紛  氣勢十足 

整體氣氛營造得很棒~

 


當晚除了主角黃韻玲的自彈自唱  更少不了各種樂器的綠葉陪襯

她找來許多音樂人共襄盛舉  小提琴. 大提琴. 二胡...的音色  讓每首歌呈現不同的氛圍 

尤其是伸縮喇叭的精采演奏  令我印象深刻...
h5.JPG




特別嘉賓彭佳慧和黃嘉千的表演  更是讓人驚呼連連

彭佳慧的唱功  本來就無庸置疑

但是黃嘉千自彈自唱"改變"   才華洋溢   讓人驚豔不已 

跟她在螢幕上的搞笑形象  還真是搭不起來呢~
h3.JPG

 

h4.JPG 

 


我覺得  我的偶像黃韻玲老師  這幾年的音樂創作  不斷有進步

而且歌唱功力也進步許多

她的舞台魅力  充滿溫馨. 親切. 感性   更不時散發母愛的光采

讓整場音樂會的質感  如同月亮般的溫暖光輝~

讓人打從心底  享受這場音樂盛宴....
h7.JPG

 


另外值得一提的  是她的合音天使們 
尤其是很會模仿費玉清的林俊逸 (聽說最近也要發片) 

他的歌聲和姿勢  逗得台上台下笑聲連連...
h8.JPG 

 


星期六的夜晚  有這場美妙的音樂會相伴

真是名符其實的"美好歲月"啊....
h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