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偶爾就會聽到門口傳來一聲清脆的~"叮咚"!

咦? 這就怪了!  我們整棟住戶的各種門鈴聲  都是一段音樂啊!  怎會有這樣的門鈴聲?

到底是誰按了這個不存在的門鈴??  況且  門打開看也沒發現什麼...啊???
京站9.JPG 





我原本以為是我自己幻聽

沒想到  傍晚在幫田田圈洗澡時   他也聽到了怪怪的門鈴聲

還問說:"把拔回來啦?"

我雖然心裡毛毛的  不過還是很勇敢的跑去門口  問說:"是誰啊?"  (當然無人應話!)

然後鼓起勇氣打開門確認  依舊不見任何蹤影.........(身體開始有點小冷.....)

 


昨天一早  圈爸也聽到了這詭異的門鈴聲  

 大家都面面相覷........ 一頭霧水........

果然不是我們在幻聽... 

我甚至還在心裡想著:不管你是誰   你要是有任何委屈  請說出來阿! 這樣我才可以幫你啊! 請不要嚇人好嗎!!

 


今早我一人在家時  又聽到了這個發毛的"叮咚"門鈴聲

心跳開始加速   冷汗開始直流....

不過  我還是很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再次勇敢的跑去門口  問說:"是誰啊?"  (當然無人應話!)

然後也再次鼓起勇氣開門確認  依舊不見任何蹤影.........(身體開始有點大冷.....)

 


心想該如何是好的當下  想說去客廳拿我放在包包裡的新手機出來把玩一下  分散注意力

結果   竟然看到有一則新傳來的廣告簡訊!

我突然間豁然開朗...........  笑得不可遏抑......... 哈哈哈哈哈~





唉呀! 原來  這個叮咚聲   就是我自己新設的手機簡訊通知聲啦.........

我我我...真是老年癡呆了........

所謂自己嚇自己 就是這麼一回事

烏龍靈異事件  就此落幕.........
京站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