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春暖花開的三月天週末

適合到國父紀念館蹓小孩  家族同樂

享受難得的明媚風光~
多17.JPG




在翠湖畔  竟然可與粉紫色鳶尾花偶遇  心中真是無限歡喜

這具有華麗古典氣質的紫羅蘭  倚立湖邊  風姿綽約

我不禁凝神注視她許久許久...
多10.JPG

 

至於鶴立雞群  充滿現代冷調的101大樓  

在桃紅柳綠的映襯下  竟顯得溫暖柔和許多...
多9.JPG 

 

多18.JPG



模樣可愛憨厚的烏龜  也趁此春光乍現之際

大搖大擺爬出水面  享受舒服的日光浴...
多15.JPG

 

多16.JPG

 

大夥兒曬著暖暖的陽光  欣賞雅致的美景

體驗何謂風和日麗   心中充滿美好心情....
多11.JPG

   

多13.JPG

  

多12.JPG

 

 

蹓小孩的場景  拉到蘆洲某公園一角

父子倆冒著可能被坐斷的危險  也要在翹翹板上一較高下...
多19.JPG



沒想到圈媽我還跟著加入戰局  真是助紂為孽   罪過罪過...
多20.JPG



這張笑容   有如春風過境...
多21.JPG

 

路旁的小葉欖仁樹  枝芽冒出嫩綠的新葉   充滿濃濃春意

讓我忍不住也將它拍下來留念~
多22.JPG


 

場景繼續轉到淡水河畔

話說某天圈媽我為了找尋靈感  獨自一人搭著捷運  哼著流浪到淡水的歌曲  

不知不覺  就真的流浪到了淡水...
流6.JPG




淡水真是個適合流浪的好地方

灰濛濛的雲霧  繚繞波光粼粼的淡水河畔

一股化不開的孤獨與哀愁  不禁湧上心頭

讓人想要揮去陰霾  爽朗的大唱:"有緣  無緣  大家來做伙!   燒酒喝一杯  乎乾啦  乎乾啦!"
流5.JPG



流4.JPG

 

流3.JPG



這株欖仁樹  經歷冬盡春來  依舊深情佇立淡水河畔  但落葉卻輕飄遠處...

跟我正在編寫的歌曲"旅行的樹"  簡直有異曲同工之妙~
流1.JPG

 

我是一棵旅行的樹 只你了解我的孤獨  

原與青草土地長駐 可落葉輕飄向遠處 

我只能起身追逐 顧不得躊躇
 


我是一棵旅行的樹 陪你踏上流浪旅途 
 

俯身拾起落葉無數 一起走過茶花滿路 

等你倦了想歇了 我們再駐足....
流2.JPG

 


傷春悲秋之後  場景換到台中高美溼地

這個赫赫有名的景點  縱使當天寒風刺骨  也吸引不少遊客圍觀...
霞7.JPG



霞1.JPG

 

縱使在夕陽無限好的黃昏  大風車仍然繼續賣力的轉動雙臂  絲毫不肯鬆懈

落日餘暉映在高美濕地上  形成一幅淒美絢麗的景致... 
霞4.JPG

 

霞5.JPG




冷颼颼的天氣  我把衣帽抓緊  趕緊捕捉難得的晚霞美景

竟然看到一對拍婚紗的情侶  穿著單薄性感的禮服  咧嘴綻放幸福的微笑

真是勇氣可嘉....
霞3.JPG




最後  以這張我最喜歡的夢幻霞光

做為整個三月回憶的最佳紀念~ 
霞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