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過後  剩我和田田圈在台東繼續渡假享福

但機會難得的  竟聯絡上仍在台東渡假的友人們 

於是我們決定找一天  拋家棄子  痛痛快快的外出遊玩囉~
友23.JPG

 

我們第一站  先來到都蘭山上的豐田休閒農莊!

這裡依舊是一派的優雅.沉穩.寧靜....   置身其中  彷彿跌進了虛幻的世外桃源......
友1.JPG




友6.JPG




在此  可以瞥見蕭瑟寂寥....
友2.JPG

 

亦可瞧見明媚春光...
友7.JPG




更多的  則是篇篇詩意....
友3.JPG




我好喜歡這幅景致  一葉扁舟靜靜的陪伴著無人的涼亭

心神交會  無需言語  共譜出靜謐溫柔的動人樂章....
友4.JPG



友5.JPG

 


午餐時刻來臨  我們來到杉原海水浴場旁的東河戀咖啡館

欣賞近在眼前的海景  並品嚐網路上推薦的精美佳餚! 
友9.JPG




啜著香濃的咖啡  咀嚼甜滋滋的布朗尼蛋糕   開始聊起年輕時的點點滴滴  各種糗事...

往事歷歷在目  笑聲迴盪耳際....
友10.JPG




慵懶悠閒的坐在露天咖啡館  欣賞無邊海景以及人生百態  也是一大樂事!
友11.JPG




這對用德文交談的情侶  正中午時刻  就這麼恣意的躺在海灘做日光浴

啊! 真讓人羨慕他們的年輕奔放阿....
友13.JPG




友人們堅持不露臉上鏡   但我可是第一次到東河戀咖啡館

索性  就拍張披頭散髮的紀念照  以資紀念囉~ 

友8.JPG

 


傍晚時分  我們來到我最愛的
加母子海灣! 

這裡是我們家從小到大的私房景點  更是我魂牽夢縈的地方....
友14.JPG



友19.JPG




這裡的海水很特別  不同的光線照耀  就會呈現不同的顏色與樣貌...

信步於此  隨手就可撿拾粉白色的珊瑚礁與各式貝殼

不過 幸運的我 竟然撿到了紅豔豔的珊瑚礁  真是美極了....  (竟忘了拍照存證!)
友17.JPG




立在波濤洶湧的加母子灣一隅  遠方都蘭山的層層疊疊  如潑墨山水畫般  也跟著映入眼簾 

突然間  天空灑下一道光線  像降落神旨般  將海面照得亮晃晃的  令人無法直視

瞬間  這個海景變得好不真實...   

這怵目驚心的美景  令人動容  久久不能忘懷...
友15.JPG

 

友16.JPG

 

我們被神旨般的餘暉逼得  只好找棵大樹  遮蔭納涼.... 
友18.JPG



沒想到 樹下竟呈現另一番迷人風景....
友21.JPG




東部的海真的很美  閃著波光  有著漂亮閃耀的湛藍顏色

有時浪潮靜靜催促著岸邊礁石  有時暗潮迭起  更多的時候  是激起美麗的浪花

這樣廣闊美麗神秘的海  讓我依戀  讓我心安  閉上眼睛  我與海沒有距離  融為一體...
友22.JPG

 


這趟華麗的小旅行  收穫豐富  內心盈滿

就讓
伽路蘭的這動人月色  為這天劃下完美的句點...
友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