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閱田田圈阿公的旅遊書籍 

發現了另一個値得到訪的新景點~"國興平台" 

於是   就順便規劃了周邊的加母子.東河.泰源景點   來個逍遙半日遊!!
東1.JPG



這回  我是從另一個遠眺的角度  去拍加母子灣

呈現了另一番幻彩寧靜海的迷人景緻~
東2.JPG
 


東7.JPG



波光瀲艷  椰影搖曳...

在朦朧中  依稀可見綠島靜靜的佇立在海的另一方...
東5.JPG



東6.JPG

 

這片瑰麗迷離的海   忍不住想合影留念呢~ 呵呵!
東3.JPG



依依不捨離開了加母子灣   我們繼續驅車前往著名的"東河橋"!!
東9.JPG



我站在東河舊橋  眺望隔鄰的東河新橋

只見艷紅的東河新橋下  可以看到兩種景緻的交融~

一邊是濃的馬武窟溪  另一邊則是湛藍的太平洋 

形成另類的"藍綠大和解"!!   哈哈哈~
東11.JPG
 


雪白的帝王石  映照在有如祖母綠寶石般的溪水中

更顯得蒼勁豪邁...
東10.JPG



東河橋休憩區旁   搖曳著橘色波斯菊  將山野點綴得更加活潑亮麗~
東8.JPG



沿途看到登仙橋附近的這個交通號誌  覺得可愛極了 

馬上請圈爸停車讓我紀錄下來~
東20.JPG

 

接著  重頭戲來了

我們按圖索驥  尋尋覓覓  終於抵達"台23線42K"處的國興平台!! 
東12.JPG



氣勢不凡的山景下  竟然藏著一座如脊椎般的綠色平台  甚是奇異~

東13.JPG



望著這深深淺淺的綠色組合  真可讓人忘卻煩憂阿...
東14.JPG



路旁的芒草隨風搖曳  竟也有款款動人之姿~
東15.JPG



終點站~泰源幽谷   果然地如其名  很有世外桃源的意象!!
東21.JPG



阡陌交錯的稻田  在群山環抱下  更顯得彌足珍貴... 
東16.JPG



我好喜歡這片綠油油的稻田   感覺好清新
~  
東17.JPG



東18.JPG



最後  我們竟然在泰源加油站  遇見這朵美麗奇特的紅花  令我驚喜不已! 

(知道花名的好心人士  可以留言給我  謝謝~)

就讓此艷紅花朵  為這天的逍遙遊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東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