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田圈寵愛了快半年的玩偶---"小豬"  (田田圈暱稱它為:麻吉)

昨天被我帶去洗香香  曬太陽

田田圈悵然若失   只好抱著他的另一隻寵物"貝貝"   頻頻纏著我問:"小豬洗好了沒"?
貝6.JPG





每個小朋友好像都會有一個寵物   隨時帶在身旁

像翔翔哥哥就是"車車"!   小良哥哥就是"恐龍"!

田田圈卻對"小豬"情有獨鍾!!  每天總是跟它形影不離 

有時很親暱的又摟又親  有時很變態的又揉又捏  

真可謂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阿....
貝5.JPG





貝3.JPG




貝9.JPG





不時還會拿小湯匙  假裝餵小豬吃飯  

還會學我的口氣說:"快點吃啦!"   "我手很酸勒..."    (吼.... 聽得我臉上三條線^^///)
貝10.JPG





之後  田田圈的生活  無意間闖入了一隻可愛的無尾熊玩偶~"貝貝"!
貝8.JPG






這隻"貝貝"玩偶  是上個月託格友 LIV + E 的福   團購"貝貝生活日記"DVD而得的贈品

田田圈對DVD裡面的內容已經倒背如流   不過每天還是要看好幾遍才會滿足

也常常抱著"貝貝"又親又捏

所以   我以為  田田圈已經喜新厭舊   "貝貝"已經取代"小豬"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了....
貝4.JPG





不過  昨天我突然問他:你喜歡"小豬"還是"貝貝"?

田田圈居然毫不遲疑的回答:"小豬"!   (讓我驚訝不已!! 原來這小子是有情有義的鐵錚錚男子漢阿...)

於是  我繼續問道:那你喜歡"把拔"還是"馬麻"?

他竟然忘恩負義的回答:"把拔"!   (唉.....小孩子果然不會騙人!   嗚嗚... 看來我要好好檢討...)


我不死心  繼續追問:那你喜歡"小豬"還是"把拔"?

田田圈一臉堅定的回答:"小豬"!   (此時我心裡暗自竊笑   呵呵~)

我又厚臉皮的窮追猛問:那你喜歡"貝貝"還是"馬麻"?

田田圈一臉輕鬆的回答:"馬麻"!   (此時終於讓我大大釋懷了   哈哈~)

於是   我跟他說  得到的結論就是---

[第一名:小豬  第二名:把拔  第三名:馬麻   第四名:貝貝]
貝2.JPG

 


我很無聊的繼續問:那你的第五名是誰呢?

田田圈竟然聽得懂  回答:"阿嬤"!

第六名呢?  ---回答:"阿公"!

第七名呢?  ---回答:"翔翔哥哥"!

第八名呢?  ---回答:"姨丈"!

第九名呢?  ---回答:"舅媽"!

第十名呢?  ---回答:"阿姨"!

 

天哪....  這小孩還真是厲害   完全沒有重複!!!
貝7.JPG

 



只是   我百般無聊  再問好幾次田田圈心中的排名  (其實是我心機很重  想看看他會不會改變心意...)

結果  第一名到第七名的位置   依然屹立不搖  穩如泰山  (我只能搖搖頭  甘拜下風...)

然而  第八名開始的位置  就每次都不一樣了....   有時還會多了"林多多"這個名字!

 


終於知道圈爸圈媽  在田田圈心目中的地位是如何了

看來  圈媽我要好好加油啦~    下次再問看看排名有沒有進步囉!!
 貝1.JPG        

 

[延伸閱讀] : 小豬豬失蹤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