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利用零碎時間   陸續讀完了張愛玲的"小團圓"   吉本芭娜娜的"雛菊的人生"....

又重讀了施寄青的"通靈者說"

但是  惟獨一本讓我廢寢忘食  一口氣就看完的  是許麗玲的"老鷹的羽毛" !
老鷹的羽毛:現代女巫的生命探索之旅




會得知這本書  說來也真是因緣際會

先是之前跟一位久違的同學  參加一個靈修聚會

想要一探這位靈修上師的來龍去脈   因而連結到施寄青成立的網站---第七類接觸

第七類接觸裡  其中一位駐站作家瑟琳娜   推薦了這本---許麗玲的"老鷹的羽毛" !

 

對於無形界的事   我總是充滿好奇

雖然自己沒有特殊體質及特異功能   但也曾經歷一件超級不可思議的事

(詳見"田田圈的醫院歷險記" !)

所以對於通靈  魔擾  祭改  冤親債主  前世今生  靈界.....等議題   總是想要一窺究竟



陸續看了好幾本張開基的"飛躍陰陽界". "生死輪迴"...叢書   還是覺得意猶未盡

(至於蔡伶姬的花系列叢書  也看了好幾本  至今覺得敬謝不敏...)

也曾好奇的報名參加無極慈善堂的"觀落陰"   但並未成功觀入

然而  我對無形界的好奇心  始終不曾減少...



話說回來  這本"老鷹的羽毛"   竟是一位留法的宗教學博士所著   真是令人驚訝

其中 又提到我的故鄉"台東"   (提到台東的都蘭山)  令我備感熟悉

對於都蘭山  我只知道它是原住民的聖山 

置身都蘭山中   我雖感受不到它的能量   卻讓我心思沉澱  異常靜謐...

許麗玲博士因緣際會來到都蘭山   在此開啟了她源源不斷的靈視旅程

之後她的各種千奇百怪的際遇   經歷道家法術  印地安巫術...

讓人難以置信  嘖嘖稱奇....



借用書裡所言~

生命   是一場奧秘與驚奇的旅程

讓我們學會用靈性  去洞見上天所給的訊息

我們每個人都是上天的使者(老鷹)  來到娑婆世界進行不同的旅程

只要有一顆晶瑩剔透的心(羽毛)  拋卻我執  就可以變得輕盈  像老鷹一般  遨翔在天際之間....

推薦給您~
瑰.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