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13.01.24)是個值得紀念的大日子!因為,我得到法號了,悟善師父賜名~緣心!

緣心,修行到了無"心"之地,萬緣放下,一切都清淨了,才能呈現慈悲智慧的境界!

感謝師父的期勉與鼓勵,弟子如獲至寶,銘記在心!大8  
  

 

 

其實之前我就幻想,哪天有進步時,師父會賜給我什麼法號呢?

"緣心"這個法號,已經在我的口袋名單之列,沒想到今天竟然美夢成真,只能說,因緣不可思議啊!!

感謝爸媽為我取了"心潔"這個好名字! 感謝師父送我"緣心"的人生功課!

今後必時時觀照自己的心,期望~身心泰然自若,清淨豁達慈悲,提升到更高的人生境界!
熊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悟善禪師 緣心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