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書上看到這麼一句話「因為懂得,所以慈悲」,深深覺得,用來形容我們悟善師父,真是太貼切了!
因為懂得人世間的悲歡離合、因緣流轉,並有力量引導眾生改變心性、扭轉命運,這樣懂得人心並擁有力量,是真正的具有大智慧與大慈悲!
53.jpg  

 

 

為什麼我會跟師父結緣呢?是因為兒子一歲時莫名其妙生了一場重病,讓我們相信宇宙之大,有太多的不可思議!之後看了施寄青女士的書~神之所在(新版書名:瞧!這個出家人),對於書中推薦的「悟善禪師」非常好奇,於是我寫了53遍的天語,並慫恿我先生一齊參加簽書會。會後的某天,師父竟然在台北道場親自接見了我們全家,從此,我們就跟師父結下了不解之緣。
image2  image    

 

 

每個人來見師父,大多是有所求的,我們當然也不例外!雖然我們許的心願是祈求小孩的健康,不過,我們所得到的禮物與福報,遠遠超過這些,更重要的是,從師父那兒,我們領悟到「心」的神奇改變,更獲得了滿滿的感動!

 

師父的一言一行,跟別的師父很不一樣,她就像孔子一樣,對眾生「因材施教」,更率領弟子們「周遊列國」學心法!師父不是只是教人唸唸佛經、敲敲木魚、做做法會、貢獻功德箱而已,而是針對每一個人的心性、所遇到的困境,並配合因果流轉,給予各種協助及隨機教化,我們稱師父的協助為「做功課」或是「轉緣」!

 

師父的功課說來很另類,像我在某一次的結緣會,看到有一個小朋友叫小寶,他生來就不良於行,必須拄著輔助器才能行走,你知道師父給這小朋友甚麼功課嗎?就是每天對著一個人型立牌他的心臟處去射擊(當然是用玩具槍,而且師父交待各種安全注意事項)。這種奇怪的功課,小寶果然每天都照做,結果在一次次的結緣會中,我看到小寶的雙腳一次一次的進步,有一次竟然看到他不需依賴輔助器,就可以行走了,神奇吧!當然還有太多奇妙的例子,有機會不妨看看我的部落格文章當中的~身心靈之旅

53word.ok5.4x9

 

 

您見到師父之後,一定覺得這個師父很特別!因為,她不是那種永遠溫良恭儉讓的出家人外表,她有時慈祥溫柔、淘氣可愛、童心未泯,有時卻恨鐵不成鋼,顯現金剛像,用非常手段給您一場震撼教育!

 

她不蓋廟,只在台灣有幾個小小的道場落腳,鎮日在世界各地飛來飛去,廣渡人天幽冥;她關心台灣的一舉一動,時時飛回我們寶島,默默的消災解厄並渡眾。你說,這個奇妙的師父她到底在做什麼?雖然世界各地許多大咖都見過師父,接受過師父的轉緣,當然不乏各國的信眾會捐款贊助,但是,師父自掏腰包送出去的金錢和禮物,以及有形無形的幫助,更是不計其數。所以師父在想什麼?簡單來說,師父先滿眾生的願,為眾生解決眼前的困境,然後拋磚引玉,只希望我們每個人能找回人類失去的本性,並且放下各種貪嗔癡慢疑!只要改變你我的心性個性業力,就能改變你我的命運,因為神通不敵業力,業力不敵願力啊!

 

人有所求乃是天經地義,倘若您遇到什麼困難,想求助師父,如果您與師父有緣有份,並且發願利益眾生,我想,師父一定會盡可能幫助您,但是縱使師父幫了你,而您的個性沒跟著改,那麼一切都是一場空,都會打回原形!師父常戲稱她是在地藏殿前面掃地的,希望我們努力改變心性,可別日後在地藏殿跟她遇個正著啊!

 

非常幸運的我們,能跟師父比較親近,當然我們受到的震撼教育更是一次次的當頭棒喝!我很感謝師父一語驚醒夢中人,讓我的人生覺醒過來,每天都要記得反省自己,隨時懺悔與感恩,漸漸改變了脾氣心性,當然,進步的空間還很多!希望大家跟我一樣,遇到這位人生的導師,一定要珍惜這百千萬劫難遭遇的緣份,並且要下定決心斷疑生信,努力修正自己的言行,你將會發現,命運神奇又好玩!

 

我猜,您一定很想見見這位悟善師父吧!歡迎台灣的朋友們來參與師父在台灣的六場豐富的心靈巡迴座談會,說不定,這就是您人生最大的轉捩點!


 

 

(101.10.10通知:本次活動暫緩舉辦! 詳請請見:悟善文化基金會官網)

人生的十字路口  宇宙的奇妙安排

悟善禪師在台灣六城鎮,人生轉捩點之『心法』講座!

◎開示與祈福主題:人生的轉捩點  (免費入場)

場次

時間

地點

台南場

10/27(六)晚上7點至9點

台南市勞工育樂中心
台南市南門路261

高雄場

10/28(日)上午9點半至11點半

高雄市長青綜合服務中心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51

台東場

10/28(日)晚上7點至9點

台東高商-資訊大樓
台東市正氣路440

花蓮場

11/3(六)上午10點至12點

花蓮市勞工育樂中心
花蓮市富安路199

台北場

11/3(六)晚上7點至9點

台北市後備指揮部-後備軍人聯誼中心
(靠近台北捷運文湖線葫洲站出口2)
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65

苗栗場

11/4(日)下午2點至4點

苗北藝文中心-演藝廳
苗栗縣竹南鎮公園路206

 

想更加了解我們的人生導師~悟善師父嗎?歡迎走進悟善文化基金會官網http://www.53.org.tw的奇幻世界。
撠_瘚瑕53x78cm  

(101.10.10通知:本次活動暫緩舉辦!  詳請請見:悟善文化基金會官網)

最新消息~101/10/27(六)18:30在新莊區農會大禮堂,將舉辦該講座喔!
詳情請見~一本好書,一首好旋律,或是一位好師父!

 

 

  
(這個影片的畫面背景,是我們美國、花蓮、泰國、巴黎心法之旅的集錦喔!)

 

arrow
arrow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