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清新勵志歌曲 也是要投稿用

同樣一首歌  換個美聲來詮釋  果然改頭換面  亮了起來~

謝謝佩芳百忙之中趕來錄音  為我的歌曲增色不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dbASbbrs8w



愛的力量                       //編曲:莊心潔

                                     演唱:呂佩芳 

 

A1.

總以為自己  悠悠盪盪

少了地圖  沒了方向

十字路口 我顯得莽莽撞撞

渾然不知身在何方

 

A2.

總以為自己  空空蕩蕩

少了溫度  沒了主張

站在街頭  我顯得慌慌張張

害怕失去僅有的夢想

 

B.【副歌】

你打開我心房  給我愛的力量

我摘下面具  不再偽裝

 

你打開我心房  給我愛的擁抱  愛的光亮

我擁有你 就擁有了太陽

 

A2. Repeat

 

B.【副歌】Repeat

 

C.

愛的力量  灌溉我的願望

世界變得如此的寬廣

 

B. 【副歌】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