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寫了幾首清新勵志歌曲

是為了投稿所作

並藉以激勵自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uPhVuJRGk




我的選擇

                                          //編曲:莊心潔

                                          演唱:呂佩芳

A1.

人生不過是不停選擇

是非或對錯沒有準則

當然會有跌倒的時刻

就讓眼淚風乾了

 

A2.

人生不過是不停選擇

錯過了什麼?捨不捨得?

向左向右? 認真思索著

全心全意扮演我的角色

 

B. [副歌]

這是我的選擇

不管未來如何

就算會苦澀也都值得

 

這是我的選擇

我會努力笑著

相信有一天我將獲得屬於我的

 

A2. Repeat

 

B. [副歌] Repeat

 

C.

是否有更好的選擇

其實也會不安忐忑

我小心翼翼 尋找所有可能

揮灑屬於我的顏色

 

B. [副歌]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