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一首有點點芭樂的情歌

希望呈現這樣的氛圍

~藏不住的惆悵  將會漸漸釋懷 ~
金38.JPG 

 

 

 

 

只想記住你的好                                /曲:莊心潔

 

不管你的決定聰不聰明

雖然心裡一百個不願意

那些等待實現的約定

只能跟它說對不起

 

想起過去多麼浪漫甜蜜

擁有的默契說也說不膩

那些屬於我們的小秘密

終於決定變成回憶

 

【副歌】

你的微笑 你的心跳

我都牢牢記住了

你的自私 你的驕傲

我會把它們忘掉

 

傷痕會淡的

眼淚會乾的

只想 記住你的好

 

你的擁抱  你的味道

我也牢牢記住了

那些爭吵  那些煎熬

我會把它們丟掉

 

過去的燃燒

藏在心裡了

希望 你也記住我的好

 

(間奏)

 

【副歌】Repeat

 

過去的燃燒

藏在心裡了

希望 你也記住我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