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把之前的創作"三重奏"

重新修改副歌的旋律   變得更加歪斜扭曲  黑白鍵不分清

製造更多的衝突感...
薩15.JPG 



  

三重奏-2                                  /曲:莊心潔

 

你像一把小提琴

甜美光鮮亮麗

激昂纏綿 熱情洋溢

點亮我的生命

 

他像一把大提琴

沉穩內斂冷靜

溫暖柔和 厚實綿密

豐潤我的生命

 

各自曲折 各自動聽

身陷其中 我無能為力

讓我著迷 讓我傾心

共鳴紛紛向我襲擊 

 

【副歌】

我像是走了音的鋼琴

黑白鍵分不清

想要三人合奏一曲

卻力不從心 

 

我像是走了音的鋼琴

聲音歪斜扭曲

我想我該放棄 

才能聽見絃外之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