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之前的創作"花言巧語"

重新更改副歌的詞曲

希望製造更流行的感覺...
波6.JPG 


  

     

花言巧語-2                              /曲:莊心潔

 

Hey~ 可不可以在我試穿新衣時

讓我聽一聽甜言蜜語

Hey~ 可不可以在我需要鼓勵時

讓我聽一聽肯定語氣

 

Baby baby~

雖然歲月的痕跡

很難不去注意

Baby baby~

睜眼說瞎話的功力 

你還是要維持下去

 

【副歌】

我求求你

多講一些花言巧語

我最最最愛聽

不要吝嗇讚美幾句

再來一遍也可以

 

我就是這樣的任性

你早就知道的

偶爾違背良心一下 也沒關係

舉手之勞的事情  你一定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