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在晾衣服  看著皺巴巴的襪子等著曬太陽 

心想   我有時還會不小心把它遺留在洗衣機裡  真是可憐兮兮!

因此  大發慈悲幫它寫了一首有點小哀怨的歌曲  (搭配小提琴  真是再淒美也不過了...)
絲襪2 

 

 

 

襪子就是我                                         /曲:莊心潔 

 

少了我你會冷冰冰

你卻還嫌我髒兮兮

掉在洗衣機也沒有人去理

不小心還被小狗拿去當玩具

這是什麼道理

 

總是被你踩在腳底

無法呼吸新鮮空氣

有時還得打扮整整又齊齊

被你拿去盛裝聖誕賀禮

換取她的芳心

 

【副歌】

襪子和我同病相憐  總是被你輕易忽略

請你記住我的溫柔體貼  沒看見我正在漸漸破碎

襪子就是我的稱謂  何時才能見見世面 

讓我透氣 讓我盡情撒野 讓我見識這個瘋狂世界

 

(間奏)

 

總是被你踩在腳底

無法呼吸新鮮空氣

有時還得打扮整整又齊齊

被你拿去盛裝聖誕賀禮

換取她的芳心

 

【副歌】Repeat

 

我不願我不願  永遠都差那麼一點

我不要我不要  永遠都當小可憐

我請你我請你  多看看我一眼

你會發現  我也很美

 

【副歌】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