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首帶點Jazz風格的療傷系情歌

歌詞  則是參考吉本芭娜娜小說"廚房"的某些文字

第一次嘗試這種曲風   感覺很特別...
清12.JPG  

 

 

   

 100.03.26 新增佩芳演唱版:
  





心的風景                                     詞/曲:莊心潔

 

總以為你的離去  漸漸就雲淡風輕

沒想到我的心情  彷彿夜空荒涼寂靜

可以清楚聽見星星  在空中移動的聲音

 

我不願讓思念 燃燒荒蕪大地

我不願讓空白 成為我唯一的風景

 

【副歌】

我渴望微風 讓我清醒

我渴望著光亮 進駐我心

我渴望呼吸 花草香氣

我渴望我的心 看到風景

 

【間奏】

 

平日熟悉的風景  現在卻模糊不清

覺得自己很多餘  想要消失在黑暗裡

眼淚它能流到哪裡  流到沒有光的小溪

 

我不願讓思念 燃燒荒蕪大地

我不願讓空白 成為我唯一的風景

 

【副歌】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