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是我的第二個故鄉  一直對它有很特別又複雜的感情

很想寫一首跟台北有關的歌曲

於是  我創作了慵懶浪漫Bossanova曲風的---我的中山北路~
金26.JPG   

 

    

 

我的中山北路                                /曲:莊心潔

 

走在中山北路的街頭

望著楓葉片片慢慢遊走

累了找間咖啡店去坐坐

繼續迷亂在浪漫氛圍中

 

約在捷運站的老地方

回味初見面時的緊張

每次走在中山北路上

總是聞到淡淡的楓香

 

[副歌]

光點台北兜售無限夢想

美術館緊抓住創意時光

精品旗艦店滿溢出奢華

還是士林夜市最平價

 

晴光市場的意麵和豆花

茉莉漢堡油炸著芬芳

七條通的陣陣鰻魚香

吃飽咱們去看婚紗

 

[間奏]

 

走在中山北路的街頭

望著劍潭站的一號出口

我知道有個約會在等我

但我沉醉在異國風情中

 

[副歌]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