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好多人推薦這套物美價廉的童書---包姆與凱羅系列叢書(作者:島田由佳)

我也興沖沖的買了一套

結果   這四本書    馬上變成了田田圈的新寵!!
書8.JPG






田田圈每天早上   才不管圈媽我在忙什麼大事

一定非纏著我唸完這四本書不可...
書12.JPG





這一系列的四本童書  如此吸引田田圈的目光 
不是沒有原因的

你先看看幾頁就知道...
書13.JPG 





書裡面的兩位主角:包姆(狗) 與 凱羅(青蛙)

畫風跟其他童書很不一樣  十分注重細節的呈現

尤其是他們倆的表情   看了就會立刻引人發笑!!



而且每頁書裡  還在各角落配置了許多小小的可愛配角

例如迷你狗狗. 迷你兔子......

這些小小配角們十分搶戲   讓畫中有畫  整本書變得更加豐富...
書14.JPG






每次我唸這四本書給田田圈聽

除了引導田田圈  仔細欣賞主角(包姆與凱羅)的表情之外

也總愛指著那些小小配角  讓田田圈也發現他們的可愛存在~
書16.JPG





聽了好幾遍之後   田田圈也會自己看得不亦樂乎!!

常常指著包姆  然後嗤嗤的笑說:"那是什麼表情阿??!!  醜八怪的表情...  呵呵呵~"
書3.JPG





書4.JPG 





書7.JPG






有時我想偷懶  當田田圈苦苦哀求我唸書給他聽時
     

我就會投機取巧的回說:"哎喲!  換你唸給我聽啦!"

沒想到  田田圈就開始有模有樣的說道:"從前  從前............."

哇勒...   這明明就不是我平常說故事的調調嘛... 

這根本是圈爸老掉牙的說故事發語詞         吼.......
書5.JPG





田田圈有時   也會唸書給他最愛的麻吉"小豬"聽~

不過  唸著唸著   又情不自禁的把玩起小豬了....
書6.JPG





今天更厲害  還把書當作摩托車的表演場地....
 

或是練習路邊停車. 倒車入庫....
書10.JPG




書11.JPG 





這個愛看書的好習慣  要繼續保持下去喔!!
書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