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聽著多多的撒嬌哭聲   欣賞多多的百變表情

不知不覺  多多誕生至今  已經滿月了呢!!

真是恭喜圈姨.姨丈   賀喜多多阿~
姨4.JPG 




我們買了一個小巧的蛋糕  為多多的滿月送上祝福 (其實是自己嘴饞啦....)

首先  幫小小壽星拍張特寫吧!!
姨3.JPG 




多多似乎知道自己是"無齒之徒"  無法品嘗蛋糕   不禁悲從中來....
姨8.JPG

 


結果  不是壽星的我們  吃得可快樂呢!!!
姨5.JPG




田田圈更是開心的不得了    目不轉睛的盯著蛋糕流口水....
姨6.JPG




好吧!!  善良的阿嬤於是挖了一口鮮奶油  給多多聞香一下.....
姨7.JPG     






另外  再來看看我們與多多的生活照吧!!

多多很有音樂細胞呢!! 當他一聽到圈媽我的琴聲  馬上就安靜下來聆聽

真是我的知音阿!! 哈哈~
姨9.JPG 





每次我抱多多  田田圈就開始搞小動作  不是跑來請我抱他  不然就是偷偷捏我...

原來  田田圈也是會吃醋的阿... 

不過  田田圈吃醋歸吃醋  照顧多多起來可是有模有樣的呢!
姨1.JPG 




多多你要乖乖長大喔!!  我們大家都會守護著你的~ 
姨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