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天使般純真無邪的嬰兒  人見人愛

圈姨的寶貝"林多多"  就是這樣一個小可愛!!

我們來欣賞他的最新相片吧~
多10.JPG




我的一舉手一投足  是不是很惹人憐愛呀!!!
多5.JPG 




我得好好思考  我的新名字要取什麼好呢!
多3.JPG




突然靈光一現........
多7.JPG




ㄟ...  該不會取名為林林漆吧!!  哈哈~
多4.JPG




你看看   我年紀小小就會比YA!!  真厲害!! 
多8.JPG




我會對鏡頭擠眉弄眼耶!!  是不是具備童星的架勢呢!!
多1.JPG




進入香甜夢鄉的北鼻  是世界上最迷人的風景....
多12.JPG  




來點不一樣的風景吧!! 呵呵~ 
多6.JPG  




我把拔大手牽著我的小手  好幸福喔!!  把拔你要早點下班來看我喲!!
多9.JPG




我媽咪在坐月子中心幫我精心佈置的床  像不像是月亮守護下的天使呀! 
多11.JPG

 


阿姨. 姨丈. 舅舅. 舅媽.....  有空要常來看我喔!! 

田田圈哥哥  我擺好姿勢等著你囉~
多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