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田圈和翔翔表哥  這次年假朝夕相處了兩個星期

兩人每天嘻嘻哈哈又吵吵鬧鬧  互相學習也相互競爭  感情濃得化不開... 

生活自理與語言能力  也進步神速!
海豹.JPG





一個家有一位小朋友在搗蛋  稍稍喝斥教誨幾句就可解決了 

如果另一位小朋友還亂七八糟隨之起舞呢?

身為家長的你  就可以開始考驗你的EQ啦....

無奈  圈媽我的測驗分數都很低...  ^^"
二手聯彈.JPG




不過  小朋友搗蛋歸搗蛋   還是有粉口愛的一面啦.... 呵呵~ 

敬請欣賞~~田田圈我這位街頭藝人的非洲鼓熱情演奏!!!
街頭藝人.JPG




哎呀! 免費的教練蒞臨指導!  哥哥,我們要把握機會  更精進我們的才藝!! 

要增加超人氣來對抗不景氣!!!
指導.JPG





練習完畢  可以順便來做個資源回收!! 真是一舉兩得阿!! 

兄弟們  一齊唱"酒咁倘賣無".....
收垃圾.JPG





翔翔哥哥  你果真創造事業第二春  改行當起消防隊員了阿?
消防員.JPG





不過  到底是誰這麼狠心?? (田田圈在一旁竊笑中)
狠心.JPG





翔翔哥哥  我們來彈我們最愛的"My Way"吧!!

不過  四手聯彈好像已經落伍了耶....??!! 怎麼辦?
彈啥.JPG





好吧  那只好來個六手聯彈  人多勢眾吧!! 

不過  人家會不會以為我們是蜈蚣在彈琴??
六手聯彈.JPG




阿嬤說我們很認真  所以烤了美味誘人的"鹹蛋糕"來慰勞我們!!

你看你看  真是香到不像話阿~~~
鹹蛋糕1.JPG




真希望圈媽把這項家傳手藝好好學起來呀....   (口水直流中....) 
鹹蛋糕2.JPG




出外景囉!!  看我們兩位食神在調味  瞧!!這鍋荷葉魚湯還真是美味呀...
倒胡椒.JPG




接下來   是我田田圈的個人"亂打秀"!! (可以巡迴到韓國表演啦!!)

打字1.JPG 




瞧我雙手並用  聚精會神....
打字3.JPG





吼.............  終於大功告成囉!!
打字2.JPG 





嘿嘿!! 這是我的嘔心瀝血之作!!  敬請指教!! 

說不定  裡面藏有神秘的"田田圈密碼"喔!!
打字4.JPG

 


最後  感謝造型師阿嬤幫我撲粉  擦口紅 

我就來抿個櫻桃小嘴  來場精采的人妖秀吧!! 

謝謝觀賞~
口紅.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