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忽然很想去逛HOLA

而且住家附近就有公車(紅9)  可以直達HOLA士林店

於是就興沖沖的拎著田田圈  一同前往瞎拼囉....
水仙1.JPG




難得田田圈興致高昂  東摸摸  西看看  自己逛得很起勁
 

圈媽我也樂得輕鬆  慢慢一個櫃一個櫃的欣賞

買了一個藍色條紋的單人床包(特價品)  還有不沾飯匙!

最後  想到家裡有一個空的玻璃大花器  還缺少"主角"一名

於是  到了假花區繼續精挑細選...

 


假花區到處都是美麗花朵以及瓶瓶罐罐  而且價格不甚便宜.... 

雖然我一直叮嚀田田圈: 要小心!  不要亂碰!  但是......... 

突然  一陣輕脆悅耳的聲音從身旁傳來  然後  閃亮玻璃碎了一地...

現場突然變得一片寂靜  好像到了月球.....



田田圈呆呆愣在那裡  不知所措  不安的看著我

我第一個念頭  不是田田圈有沒有受傷  而是馬上去看這個破碎的花瓶值多少錢... (現實的媽媽!)

幸好摔破的  是當中最便宜的(標價一百多)  我還賠得起....^^"

 


一旁的店員馬上趕過來善後  我頻頻跟店員賠不是  然後詢問要賠多少錢

田田圈也在一旁直跟阿姨說:"對不起!!"

沒想到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店員竟然溫和的跟我說 :"弟弟沒有受傷吧?!  破掉沒關係啦!"

(此刻  我下定決心  要成為這家店的忠實顧客  哈哈哈....)

 

 

無奈  此時的田田圈已經又累又不耐煩  頻頻賴在地上不肯走  還發出唉唉叫聲...

為了不引起別人側目  我只好一路抱著這個重達十五公斤的大娃兒  汗如雨下的繼續挑選....

終於選好了這株美麗的黃色水仙花!!
水仙2.JPG 

 

好戲還在後頭... 

抱著田田圈去櫃台結帳時

他又發出唉唉叫聲  於是  大家都對我們行注目禮 ><

我只好跟店員裝傻哈啦說:"ㄟ...我不認識這個小孩........"

幸好這位店員非常貼心  送給田田圈一顆糖果來解救我!! (心裡真是感激涕零.... 簡直比田田圈還要高興!!)

田田圈一看到糖果  馬上安靜下來  動作超級迅速的把糖果接過去....


我對田田圈諄諄教誨:"阿姨送你糖果, 你要跟阿姨說什麼?"

我竟然聽到田田圈回說:"請幫忙開!"  (昏倒......)

後來  才又悠悠補了一句:"阿姨, 謝謝!"  (圈媽還真是教導有方!!)
黃帽.JPG 




抱著沉重又打瞌睡的田田圈  還拎著大包小包回家 

我心裏只有一個感想  那就是---再也不要一個人帶田田圈出門逛街了! (雖然我常常重蹈覆轍...)

不然  下場只有一句成語可以形容   那就是:"自討苦吃!"

黃帽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