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傍晚  在參加圈爸公司的尾牙前

我在部落格的碎碎唸  寫下"祝尾牙中大獎"的心願

沒想到  願望竟然實現了!!! YA!!
尾牙2.JPG




我和田田圈  第一次參加圈爸他們事務所的尾牙 

他們福委會這次還規定  當天與會者通通都要穿紅色衣裳  沾沾喜氣

結果  翻箱又倒櫃  才找到我和田田圈都很少穿的大紅色衣服.....




傍晚  不辭辛勞又刻苦耐勞的  帶著田田圈坐公車轉了兩班  才好不容易抵達民生東路的晶宴會館!!

到了銀光閃閃  炫目奪人的會場才發現  我參加的竟是只有"五桌"的小巧迷你尾牙晚宴!!

由於他們員工跟來賓的人數不多  所以他們居然可以整晚從頭到尾都在玩遊戲&送獎品!!

而沒有其他表演節目!  還真是難得一見的尾牙模式!! (每個員工臉上  還畫上"彩虹"彩繪!)

尾牙4.JPG

 


主持人H律師  搞笑工夫果然一流!!!

敬業的穿戴各種搞笑服飾  口若懸河  妙語如珠  獲得大家一致的好評!!

台下還有專人負責各種音效配樂  真是賣力的福委會阿!!尾牙1.JPG




圈爸更是厲害  把田田圈抱得緊緊的上台  玩他不太拿手的遊戲

這樣就可以當作擋箭牌  分散大家的注意力.....
尾牙5.JPG




抽獎過程也是一絕  實在高深莫測又曲折離奇!!

一開始  圈爸抽到的獎品  是"公仔一隻"

圈媽我看到  差點沒昏倒....  因為盒子一打開來看  是全家便利商店的某公仔一枚....

(還有人安慰說: 搞不好公仔裡面藏有鑽戒!!    真是想太多....)

田田圈一看到公仔  馬上就開心的把玩起來

我和圈爸只好自我安慰  想說~唉...去年抽到的獎品很不錯  所以今年就換別人走好運囉....

不過  我心裡還是很狐疑   想說這家名事務所怎麼可能那麼小氣.... 

更誇張的是  我們的公仔還不是最小獎!! 

最小獎竟然是一張紙條  上面寫著"銘謝惠顧"四個大字....

 

不過  玩到最後  獎項終於大翻盤

持"公仔"和"銘謝惠顧"者  可以兌換5張SOGO禮券!!

聽到此  大家終於露出歡顏!! 

不過  更精采的來了 他們還玩起"換獎品"的遊戲!!  過程也是一團亂.... 

反正重點就是  最後我們用"公仔"換到下面這個的獎品!!
尾牙3.JPG 



不錯吧!!  若不需要此商品  也可持券到全國電子南京店  換購等值的其他商品呢!!

我們現在還在物色"買方"  意者請速速留言給圈媽!! 算你全國電子價打九折!! 哈哈!

也就是~出清】19,800元等值全國電子商品提貨券, 賣你18,000元喔 (已結束!!)

 


最後  來個插播!! 

昨晚圈爸一下班  就偷偷摸摸的把田田圈叫進房間

之後  田田圈就拿了這個紅包袋給我...

原來這是圈媽我今年的年終獎金阿!!  好感動喔!! (比全國電子還甘心!!)

最感動的  不是因為厚厚的一疊!!  而是圈爸在紅包背面寫的話語...紅包.JPG 

 

好吧!!看在紅包的份上  今晚就來做美味的"壽喜燒"  當作我們家的尾牙晚宴囉!!

是霜降牛肉的喔!!

圈爸 敬請期待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