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將於這星期六搬家

所以  目前的舊家  是前所未有的一團亂

變成現在這副模樣....
DSC05579.JPG 



說起搬家  我們可是不陌生

結婚到現在  已經要搬第四次家了

所以照理說  東西應該陸續減量中

 

沒想到住在這兒四年  又多了一個娃兒後

東西可是如雨後春筍般的  一樣樣冒出來

幸好田田圈明年即將誕生的表弟  可以接收大部分的嬰兒用品

不然  我們還真煩惱要如何處理呢!

 

"打包"  實在是一個很累人的工作

整天與灰塵. 垃圾. 紙箱. 膠帶....為伍

而且  又有田田圈在一旁湊熱鬧   隨意把玩我剛整理好的東西

你就可以知道有多麻煩....

 

不過  累歸累  看到久違的物品一一跑出來見面  就會覺得很有意思....

例如:整理到大學.研究所通訊錄, 每年的記事本, 相片, 卡片, 信件, 名片, 小禮物, 旅行的戰利品....

突然思緒就會飄回到過去   勾起塵封的回憶....

有時  不期然的發現一個美麗的空紙盒  也會讓自己驚喜不已...
盒子.JPG 

 

許多東西都是覺得棄之可惜  於是  就這樣跟著我搬了好幾次家

但似乎一到新家  這些東西又會自動的跑到角落櫃子裡  不知何時才能重見天日....

雖然如此  還是捨不得將它丟棄....

 

不過  這次打包  我已經狠下心  丟了許多東西了....

希望這些東西經由回收  能夠再重現它的價值囉!!

其實  這樣我就有藉口  再採買新的東西了!! 呵呵~

 

偷閒了好一下 

嗯嗯!  還是繼續我的打包粗活吧~
DSC055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