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  託圈爸公司員工旅遊的福

我和田田圈搭順風車 回娘家台東度假

省了一趟機票錢 真是感謝呀!!!!
石頭.JPG 




田田圈一抵達台東阿嬤家 昔日記憶馬上恢復

第一個複習動作 就是去庭院的池塘"餵魚"!

而且  還有先後順序呢!! 

先餵"大魚"...  
餵魚啦.JPG 

 

再餵"小魚"...
餵魚2.JPG 



田田圈他的豪邁大方餵魚法  

我想魚兒們應該超級歡迎他的到來!!
餵魚1.JPG 


餵完魚 來欣賞美麗的花兒吧!
花園1.JPG



現在流行講"M型社會" 田田圈卻是"M型舌頭"!!

隔代遺傳的威力還真是神奇呀!
花園2.JPG 



傍晚 我們又來到台東海邊 品嚐香噴噴的黃記蔥油餅

順便讓田田圈盡情撿漂流木 丟石頭 摸海砂 看海...
挖.JPG  

看海.JPG 


隔日一早 田田圈連睡衣都還沒換 就急忙跑到門口"掃地"!

起勁的揮舞掃把 真是日行一善的童子軍阿!
掃地.JPG 



掃完地 我們又來到卑南文化公園玩樂了!卑南.JPG


可愛.JPG 


來到一望無際綠草如茵的公園  一定要到樹下盪鞦韆囉!
鞦韆.JPG


盪呀盪呀~ 竟看到兩名沒公德心的中年男子  將休旅車擅自開進公園裡 旁若無人的打起了高爾夫球!!

經過圈媽我的循循善誘諄諄教誨 這兩位終於摸摸鼻子走人....



我們為了維護環境整潔 所以努力尋覓他們遺留下來的小白球...

終於撿到了五顆 田田圈可是樂翻了 玩球玩得不亦樂乎~
丟.JPG 



阿公在公園裡發現的一株特別的植物

據說它叫"棋盤腳"
棋盤腳.JPG 

特別.JPG 



也叫田田圈來摸摸看這個模樣可愛的果實 

結果他還抓著小白球不放...
摸摸.JPG 



下午 我們到友人位於"初鹿"的廣闊山林參觀  真是一望無際阿!!山林.JPG


阿嬤看到別人在摘飛機菜 一時手癢 也摘了起來...
摘菜.JPG 



田田圈很喜歡在山林中摘摘野花 奔跑嬉戲 跟狗狗玩耍

我想 這才是有意思又健康的童年吧!
摘野花.JPG 


看到阿嬤滿載而歸 田田圈也卯起來摘!
滿載.JPG 



我一直想找可愛的小瓢蟲 讓田田圈親眼見識見識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找到囉!
瓢蟲.JPG 



鄉間生活真是新鮮有趣

還有更精采的採洛神花之旅  明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