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想換張"餐桌"
因為目前用的餐桌  實在是太簡陋了
再好吃的食物擺上去  都被克難小餐桌扣了好幾分
這樣會降低我對烹調美食的熱情
所以慫恿老公換張餐桌  美化家居環境以及心情


週六中午   我們一家三口開車出門覓食
晃到內湖大賣場附近
發現不遠處有個粉有名的"力X 家具" (對啦! 就是廣告說那個越看越滿意的家具店!!)
老公提議進去逛逛
我想說吃午餐還太早  所以不妨進去殺時間吹冷氣也好


當我們一踏進店門
我瞄了一眼  心裡其實就已經打了退堂鼓
但店員已經開口問: 你們要找什麼家具?
我們只好硬著頭皮回答: 餐桌
誇張的事情來了~
某位中年女性店員跟我們說: 餐桌在五樓  可以坐電梯
於是她就自顧自的拿了她的雞絲(計算機啦...尺啦....)
頭也不回的逕自站在電梯前方
一句話也不說  完全不招呼客人
我和老公面面相覷的站在她的後方
就這樣一路靜悄悄的坐上五樓 
(只有田田圈不知世事  依舊天真的亂按電梯....)


到了五樓  她終於開金口  說:你們要找什麼尺寸的?
之後她把我們帶到小尺寸的餐桌附近
就開始發呆
連一句問候  哈啦或介紹...  都沒有
連遞個名片也懶.....  也不問我們怎麼稱呼...
當然我們也看不到滿意的
所以跟她說  我們沒看到合適的 
於是  
她又頭也不回的走進電梯
我們一家三口又無奈的跟著她 靜悄悄的搭電梯下樓
電梯到了一樓一開門  她依舊頭也不回的 逕自先走掉了
連回頭跟我們道一聲再見...  都沒有


第一次遇到這款店員
我只能猜想  
她可能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吧!
或是她牙齒痛! 或是她顏面神經有問題!
或是......(難道是我們顧人怨嗎????)


一般店員看到小小孩
就算是再嚴肅的人  也都會被小朋友純真無邪的笑容所融化
開始跟他或跟他的爸媽哈啦攀談起來...
田田圈這個交際花也不例外
平常都會幫我們做外交   開啟話題...
沒想到今天竟然有人不買田田圈的帳   這真是一大發現啊!!


不過呢   中午去"魔法咖哩"用餐
情形就大大的不同
我點的這道牛肉果香咖哩  白飯跟醬汁是可以免費加的
其實它的份量十足  我根本沒有胃口再加白飯或醬汁
沒想到  這家餐廳實在訓練有素
當我快吃完時   
每個經過我面前的服務生
都會主動過來關切: 您要不要再加白飯?
你知道嗎? 一共有"四個服務生"  問我同樣的問題!!!!!
我說: 不用!謝謝!     也回答的好累...     
只好請他們趕快將盤子收走   
(我心想...  請別再那麼服務親切了...我無福消受)


服務態度  可真是一門大學問ㄚ....


P.S 為了記住這特別的服務
我特地拍照留念!(其實是自戀啦!!哈哈!)
(看到最左邊的那個店員沒?每個都超像童子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