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分別是三月.五月.七月的生日party

竟然可以一次作全紀錄  還真是有效率(有夠偷懶...)

來欣賞咱們家族各個小朋友過生日的開心模樣吧!
21  

 

 

三月出生的多多  率先過生日  田田圈總是羨慕的問我:為什麼多多可以第一個過生日?

我只能攤攤手  無奈的回答:那12月過生日的人怎麼辦?!

這次多多的三歲生日  他的祖母&外公.外婆都特地前來慶生  面子有夠大吧!
1



8


3

4


7

5



好害羞的笑容喔!  真是超可愛的啦~
9  

6

 

2   

 


接下來五月  則是翔翔的七歲生日

七歲的小朋友果然很不一樣  他竟然說  過生日還要先想好許願的內容  好有壓力喔!

果然是成熟懂事的孩子!
11
 


10 




咦? 明明是哥哥生日  怎麼有人喧賓奪主?    
12
    

22

 


最後壓軸  則是七月的田田圈六歲生日

田田圈最麻吉的翔翔哥哥  總是這麼貼心  還親手寫了賀卡呢!
19  

20



多多則是用熱情的歡呼  來傳遞祝福~
14

 
15 


16 


17 


18 
   



田田圈昨天問我:其實我真正的生日是這個星期四 所以到時你還要再幫我買一次蛋糕喔!

(嗯! 了不起! 給你一百個讚!!!!)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