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好像不適合創作流行歌曲   每次參加比賽都....

反而是演奏曲&心靈音樂  受到較多的青睞

不過  各式音樂創作的過程  仍舊非常有趣  我會繼續努力...
LA3.JPG  



這首是為了周佳佑老師在Facebook所舉辦的澎湖沙灘音樂祭  所寫的曲子

主題是沙灘與海浪

構思了好幾個歌詞版本

終於誕生了這首~藍色天堂!!

  


藍色天堂                     /曲:莊心潔

                                 演唱:呂佩芳 

A.

我想跟貝殼一樣

在沙灘呀曬曬陽光

躺在金色的絲綢上

什麼都不用去想

  

我想跟海草一樣

在水裡呀搖搖晃晃

踩在白色的氣泡上

什麼都不用去想

 

B.

我吃著棉花糖  偷偷許個願望 

一個海藍色天堂

悄悄施展了魔法  自由飛翔

 

C.【副歌】

藍色天堂  陽光也變得優雅

我只想深深凝望

聽一聽浪花和岩石的對話

它們說今天很希臘

 

我的藍色天堂  別一朵花在髮上

我只想輕輕歌唱

偶爾跟浪花玩一玩捉迷藏

你想不想跟我一樣

 

(間奏)

 

B.  Repeat

 

C.【副歌】 Repeat

 

C.【副歌】 Repeat

你想不想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