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回故鄉台東一趟 當然要將台東的美景好好賞味一番

品嚐山水的明媚滋味 汲取大自然的豐沛能量

才能繼續往前出發... 
海10.JPG

 


每次回台東 似乎都要向我們的私房景點~"加母子海灣"  報到巡禮一下才算數

這裡的景致就像老朋友一樣 永遠就是那麼雋永   更令人感到心安... 
海5.JPG

 

海8.JPG




這樣渾然天成的美景  讀她千遍也不厭倦....

海9.JPG   

 

海11.JPG 

 

 


這兩位對美景卻絲毫沒有興趣  只對丟石頭興致高昂....
海4.JPG

 

海7.JPG

 


附近的杉原海洋生態公園  也是每回必造訪之處...

依舊閃耀著絢麗光芒  吸引人在此駐足流連....
海1.JPG
 


海2.JPG 



海3.JPG





台東的艷陽高照  讓我每天都想外出取景  

這天  田田圈的阿公帶我們到卑南鄉美濃村的"我自然生態農園"逛逛 

我們跟熱情的農園主人打聲招呼後  就作鳥獸散  各自忙了起來....

我忙著拍照....
我3.JPG



我8.JPG




這兩位  則在寬闊的庭園四處穿梭奔跑   開心極了!
我5.JPG




說到要拍照  這兩位又繼續擺出這種"拉春聯"專業pose....

我1.JPG 

我2.JPG 

 

我4.JPG 



這張喜氣洋洋的相片   很適合拿來當賀年卡拜年用....
我7.JPG

 

我6.JPG 

 



下一站   我們到"初鹿山莊"旁的白色露天坐椅區  享用自備點心 

並在喀滋喀滋聲中  欣賞路邊隨風搖曳的波斯菊....
初4.JPG 



初5.JPG



初1.JPG 



初3.JPG 


初2.JPG

 

初6.JPG 

 

初7.JPG

 


這天   換田田圈的阿嬤帶我們到"卑南文化公園"散步.... 
卑1.JPG 




原本綠油油的草坪  竟然因為之前舉辦活動  而變成這副光禿禿的德性

看了真令人心疼啊....
卑2.JPG 

 

卑3.JPG 

 

拉春聯陣仗  繼續一字擺開...
卑4.JPG 

 

卑5.JPG 

 



為了讓小朋友吸收豐富的天然維他命D 

這天  我帶他們到台東舊鐵道健行  曬曬溫暖冬陽....
鐵1.JPG 



鐵4.JPG




接近中午的舊鐵道  仍是一片靜謐...

偶爾穿插鳥語花香   散步其中  怡然自得....
鐵2.JPG 



鐵7.JPG



鐵10.JPG



鐵11.JPG

 

沿途  還有各種藝術塗鴉  可供欣賞....
鐵6.JPG

 

鐵9.JPG 

  

鐵12.JPG 

 

鐵13.JPG 

  


這兩位小朋友  一開始走鐵道  還活蹦亂跳...
鐵5.JPG



漸漸的   步伐沉重了起來....
鐵8.JPG




最後  剩下這副苦瓜臉.... 呵呵呵~
鐵3.JPG




這次過年  除了遍嚐美景之外
   在家裡的時光也很有趣

看這兩位歡喜冤家打打鬧鬧  又相親相愛  令人啼笑皆非....
h6.JPG




你知道他們在幹嘛嗎?  原來是在拍"葉問拜年外傳"!!!
h1.JPG 




翔翔表哥一出手  就知有沒有....
h2.JPG 



h4.JPG



田田圈被翔翔的詠春拳攻擊得幾乎無法招架   快要翻臉.....
h3.JPG 



翻臉中  還不忘比個YA的姿勢供拍照   恩~  的確夠專業....
h5.JPG 

 

能文能武才是真英雄   於是這兩位又跑去彈鋼琴

運用一指神功  自學彈完了"瑪莉有隻小綿羊"  果然厲害!!  有遺傳到我....  呵呵~
h7.JPG 

 


[同場加映]

由於圈姨無法回台東過年  年後  我們只好邀大夥到圈姨家拜個晚年

並讓丸子三兄弟相聚首....
姨6.JPG 



姨3.JPG




不過  這兩位卻忙著舉辦自強活動   多多只好自求多福....
姨1.JPG

 

姨2.JPG 

 

姨4.JPG 

 

姨7.JPG



姨5.JPG 

 

久違的多多  真是越來越可愛囉~ 

稚嫩的嗓音 更是迷倒眾生....
姨8.JPG 

 

姨9.JPG 

 

接下來  又要幫多多慶祝兩歲生日了  真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啊....

先預祝多多  生日快樂!!!

咱們周末見囉~
姨10.JPG 



姨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