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田田圈對上學仍不情不願  所以目前暫時休學中

不過5/1晚間的母親節慶祝活動   我們會前不斷收到文心托兒所的熱情邀約

所以一家三口決定欣然赴會囉~
節9.JPG 





托兒所希望每位家長準備"一道菜"與會

圈媽我臨時決定參加  只好把當晚自家的菜色---大黃瓜鑲肉  拿去獻醜囉!

幸好我這道菜銷路還不錯  自己也拿了一個嚐一嚐    嗯!! 還真美味呢!! 哈哈~
節2.JPG 




桌上滿滿都是家長們的愛心  與老師們的用心

各種玲瑯滿目的菜色  令人食指大動 

尤其是甜點也很多種   竟然還有巧克力噴泉呢!!   大家都吃得不亦樂乎!!
節1.JPG 

 


這場餐會很環保喔!! 大家都要自備碗筷.餐具!

我也共襄盛舉  還把自家當晚準備要吃的五穀飯也一併帶去... 

這樣營養才夠均衡  順便清空冰箱! 
節4.JPG 

 


田田圈他們寶貝班(幼幼班)當晚參加的人數較少  因此就跟袋鼠班(小班)的同學合併慶祝

田田圈一到現場  就急著在茫茫人海中  尋找他的同學(尤其是女同學)

圈媽我了解田田圈的心事  於是趕忙拜託老師  帶田田圈去跟他的同學們合影

老師也一口答應  終於讓田田圈一償宿願啦....
節5.JPG




還到處去牽女同學的手呢!! (這是圈爸對他耳提面命的!! 呵呵~)

安倢被他牽得不知所措....
節10.JPG




拉著薇薇的小手   真是心花朵朵開呀!!
節11.JPG 





田田圈一個月沒到學校  一看到熟悉的教室和玩具  馬上歡呼跑進去玩耍...

圈爸也走進教室   好好認識環境一番...
節6.JPG



節8.JPG





托兒所真是用心良苦  每年母親節前夕  都會舉辦這樣的慶祝晚會

不但在室內有熱鬧的餐會  還讓大家到戶外庭院  一同唱歌傳情呢!!

每個小朋友賣力的揮動小手  大聲唱出對媽媽的愛意!!  讓在場的好多媽媽們不禁紅了眼眶...
節14.JPG 




雖然田田圈休學中  但是老師們仍然熱切盼望他能儘快回心轉意

謝謝呂老師. 婷婷老師. 還有主任!!  您們辛苦啦!! (哎呀...園長,我好像沒拍到你耶...您也辛苦啦!)
節3.JPG




節12.JPG




節13.JPG




我也期待田田圈自願歡喜上學的那天  快快到來囉~
節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